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冠群驰骋:坚持合规发展、服务实体经济 树行业标杆

近日,冠群驰骋被正式授牌为互联网金融科技委员会“理事会员单位”。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员,冠群驰骋成为理事会员单位,是对其最大的肯定,同时也是冠群驰骋的一种责任。冠群相关负责人表示,冠群驰骋将担起自己的责任,积极拥抱监管,为智能金融服务新时代的到来献力献策。

  事实上,冠群驰骋能成为互联网金融科技委员会“理事会员单位”,源于冠群多年来持之以恒的努力。

  

\

 

  扶微助小 践行普惠金融

  冠群驰骋成立于2009年,从成立以来就始终秉持着“扶微助小,助梦中国”的企业宗旨,积极响应金融扶持实体经济政策。冠群驰骋聚焦中小微企业生存与发展,专注打造专业扶持中小微企业的融资、融智综合服务平台,在互联网金融、科技风控、数据征信、企业全生命周期管理咨询服务方面积极布局,始终坚持以创新的理念、模式和技术,践行普惠金融,为社会各阶层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科技与信息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冠群驰骋积极响应金融扶持实体经济政策,聚焦互联网金融领域,立足金融服务实体场景化生态建设,打造了多方位融智平台,冠群驰骋旗下子公司中经方略,及子公司冠君征信,涵盖企业发展所需的资金、资源一体化发展方案,并通过科技金融,实现以大数据技术为基础的风控技术体系。

  当前,在全国各地,已经有数以十万计的中小微企业受益于冠群驰骋的帮扶,走上了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冠群驰骋真正以实际行动为实体经济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助推了普惠金融的发展。

  

\

 

  坚守合规之路 为行业健康发展献力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员,冠群驰骋一直以来都坚持合规发展的原则。不仅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同时夯实自身风险控制实力,全方位保障用户的权益。

  从成立以来,冠群驰骋就坚持透明公开的原则,对用户披露信息,在监管的具体要求下,冠群驰骋也在不断完善具体的披露细则,通过“透明冠群”的方式进行信息披露。此外,冠群驰骋还经常举办客户见面会,让投资人更加的了解冠群驰骋的运营状况,以及资金去向,从而增强投资信心;在《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出台后,冠群驰骋更是积极响应号召,旗下平台冠e通接触了多家银行,最终在完善的业务与技术筹备之下,于2017年1月完成恒丰银行资金直接存管。

  

\

 

  坚持合规原则的同时,冠群驰骋不断加强风险控制能力。当下,大数据已经成为各互联网金融企业风控体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冠群驰骋深刻意识到大数据这样的金融科技的重要性,于是,积极研发引进金融科技。在数据源方面,冠群驰骋有一个自身累积的数据库,进一步提升了冠群的数据征信能力;在风控模型方面,冠群驰骋会建多维度评估风控模型,实行差异化审批。冠群驰骋风控业务模式最大的优势是采用眼见为实的现场尽调模式,并采用独创的“三叉校验”即“财务+业务+实物”的方式真实还原企业面貌。

  通过进行合规建设以及提升风险控制能力,冠群驰骋不仅实现了自身的发展,同时在整个行业树立了标杆,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了力量。

  冠群驰骋在坚持合规原则的前提下,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并且已经做到了行业领先,真正以实际行动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责编:汉网

上一篇:天安财险江苏分公司理赔客服部喜获2018年 “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下一篇:2018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 狂欢一触即发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