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冠群驰骋打通产业链条 开启定制化扶助模式

中小微企业一直以来都是我国经济发展的一大痛点,纵观市场发展,可见中小微企业的群体数量虽然呈现出增长趋势,却没有稳定的根基,像浮萍一样出现又消失,一批接一批。其中很大一部分形成了泡沫式的经济成分,没有稳定发展的条件,因此近年来我国为了经济平稳,正在着力帮扶中小微企业。

  但是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问题并不仅仅存在于一个方面,而是全方位多角度地存在于中小微企业的内部,因此帮扶更加需要精准、彻底。冠群驰骋作为一家全国范围内专业扶持中小微企业的融资、融智综合服务平台,在帮扶中小微企业发展方面,为各界做出了表率。

\

  冠群驰骋通过多年来深耕中小微企业,不仅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更打通了产业链条,对中小微企业开启了定制化的帮扶模式。

  冠群驰骋认为,中小微企业面临的情况非常复杂,因此如果单纯只是一种模式的帮助,很可能只是拔苗助长,根本起不到关键性的作用。因此,冠群驰骋打造了一种全方位的帮扶模式,通过子公司中经方略来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咨询管理服务,其内容可包括融资咨询、资本运营、投资银行(FA)、战略咨询、品牌与营销、供销渠道对接等,涵盖了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通过分析中小微企业面临的现状,确定帮扶的办法,一对一,定制化,高效而精准。

  在融资方面,冠群驰骋也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针对性的途径,通过冠群驰骋自主研发运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冠e通,中小微企业可以得到快速的融资服务。冠e通会将中小微企业对接给有需要的个人投资者,实现双方融资和投资的需求。

  完善了产业链建设,冠群驰骋在定制化的帮扶模式中,给中小微企业带去了真实有效的帮扶,对实体经济发展、地区经济发展都有一定的助益。

 

来源:北国网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8/05/11/12772.html
 

责编:汉网

上一篇:唯品会公益正式启动“唯爱守护计划”

下一篇:大融汇凭什么成为重庆商业新地标?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