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拉美青年干部代表团一行访问氪空间

应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共青团中央邀请, 来自阿根廷、巴西、智利、 墨西哥和巴拿马五国的政党青年干部、 政府经济部门及青年商会负责人和政府青年事务机构负责人一行20人, 于2018年 5月6日至17日来华访问,全体成员在5月8日下午专程到访了氪空间总部,交流学习氪空间创新服务模式和创新发展之路,并与氪空间深度孵化的出海项目进行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主任马兴民、氪空间总裁钟澍及拉美青年干部代表团巴西团长玛丽安娜·卡瓦略分别为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辞。

\

  △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主任马兴民

\

  △ 氪空间总裁钟澍

\

  △拉美青年干部代表团巴西团长玛丽安娜·卡瓦略

  氪空间党支部书记围绕《中国创业风潮及氪空间的发展之路》做了分享:“氪空间作为国内知名的创新服务平台,致力于推动空间的专业化、国际化、智能化、社群化,为创业者提供具有全球格局的创业帮扶支持。为此,氪空间联合Magma 基金于今年1月份共同打造了中国-拉美创新创业加速器,并于今年3月份正启动了2018中国-拉美创新年系列品牌活动,旨在构建起一支服务于跨境创业者的创新、创业、创投桥梁!”

\

  △氪空间党支部书记董博

  为促进拉美青年干部代表团与国内创业者更好地交流互动,活动现场,我们从氪空间往期孵化项目中请来了包括Daily Cast、HOLLA在内的几个优秀出海项目的负责人进行了中国出海创业者创业经验分享。

  未来,氪空间将围绕着全球化发展布局,帮助更多中国创业公司了解国际市场,同时帮助更多优秀的全球创业者了解中国、落地中国,构建起服务于跨境创业者的创新、创业、创投生态,深入推进各国的合作和共同发展。

责编:汉网

上一篇:氪空间接待“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班”一行参访交流

下一篇:公司开会告别微信QQ?全时远程会议包月套餐升级企业协作市场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