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蛙管家携手花椒大会 助力新餐饮效率革命

2018年花椒大会于5月3日到6日,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花椒大会中重头戏的“中国(哈尔滨)餐饮供应链与连锁加盟博览会”吸引了133家参展商参展。东软旗下蛙管家智能餐饮管理软件应邀参展,在展会上受到各方的关注,展位人气爆棚吸,吸引了3000余人参与“裂变营销”活动,现场签约情况火爆。

餐饮经营者在蛙管家展位上了解到:“蛙管家作为新一代智能餐饮软件领导品牌,以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为基础,能够提升餐饮店铺运营效率、管理和服务水平。”尤其是蛙管家的口号“让餐饮店铺经营者实现一部手机管店,坐在家里赚钱!”在现场引起很大的反响。

 

蛙管家的销售总监表示:“蛙管家智能餐饮管理系统,作为业界首款无硬件餐饮软件,能够为餐饮店铺提供最智能的扫码点餐和融合支付,能够实现连锁数据查看。同时,蛙管家智能餐饮管理系统为店铺提供多种营销方案,电子会员卡线上与线下灵活结合,让餐饮店铺精通营销,玩转会员功能。”

 

不仅如此,蛙管家能够为正餐店铺、快餐店铺及美食广场和连锁店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店铺经营管理痛点,从点餐、结账、取餐、外卖、营销等多种角度,提升店铺经营效率,减轻店铺管理负担,为店铺锁定固定客源。

蛙管家希望和花椒大会一起,为东北餐饮行业掀起一场“新餐饮的效率革命”。

 

 

责编:汉网

上一篇:掌门一对一助威《极限挑战》“男人帮”决胜艺考

下一篇:汇源高调亮相人民日报,展示立体化品牌形象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