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无WiFi不金彩,金罐加多宝让你High翻无线生活

随着智能手机的全民普及,WiFi也同步成为一种日常必需品。相较于每到月底就捉襟见肘的手机流量,WiFi网速更快,不受流量限制,更加方便快捷。有人说没房没车不能没WiFi,有人说给我一个WiFi和一个手机,我可以宅到地老天荒。但是WiFi覆盖范围有限,出家门就没了,也着实困扰到不少 “低头族”。

  一向被网友称作“万能的金罐”的金罐加多宝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全方位覆盖的金彩生活圈。就在上周,金罐加多宝携手WiFi万能钥匙给广大网友送上免费WiFi福利: CMCC/ChinaNet免费时长码和魔豆智能路由器,让网友随时随地免费畅享无线金彩生活,解决了不少人在面临流量和WiFi两难时的难题,再一次无压力击破“痛点”。

\

  从百G流量到免费WiFi ,升级2.0版

  半月前刚有媒体人大赞金罐加多宝掌握了探寻消费者需求的“读心术”,总能抓住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不同需求提供相应的福利,上周金罐加多宝就再一次向消费者展示了这个给力技能。实际上据小编了解,早在今年5月份,金罐加多宝就在李克强总理对电信运营商提出“提速降费”要求后,抓准时机在淘金行动平台送出百G流量,引发广大消费者好评。

  这一次,金罐加多宝的网络福利再一次升级到2.0版本,携手WiFi万能钥匙送出的CMCC/ChinaNet免费时长码,搭配WiFi万能钥匙使用,即可不限次数免费连热点,即使在外也可以畅享WiFi的高速体验;10台魔豆智能路由器,让你的WiFi更智能,多重福利为消费者畅享金彩“移动互联网+”扫清顾虑。说到这里,正准备入手iPhone6s的小编不禁感慨,这些WiFi福利简直就是炫酷iPhone6s的标配啊!

\

  无死角覆盖,做真正的“全民福利”

  据了解,上一场金彩星期五金罐加多宝通过萌萌的张小盒专场笼络了不少年轻人,而这一次的免费WiFi福利则照顾到了更广泛消费群体的需求。不少网友在网上表示,在父母手机上装一个WiFi万能钥匙,再用上CMCC/ChinaNet免费时长码,可以教会父母方便登陆WiFi,这个中秋即使你远在他乡也能和父母“面对面”视频团圆过中秋。同时,还有30张中国好声音总决赛门票作为金彩星期五独“加”彩蛋于好声音播出时送出,邀请热爱好声音的消费者共赴鸟巢决赛盛宴。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从6月12日第一场金彩星期五上线以来,金罐加多宝每周都会联合不同的金牌合伙人打造福利专场,每一次专场都从不同侧面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实惠的生活,为金彩生活圈增色不少。不同的专场有不同的侧重点,从而使受众群体可以做到全方位无死角覆盖,打造真正的“全民福利”,让“移动互联网+”红利惠及每一个消费者。

  据悉,上周金彩星期五WiFi万能钥匙专场因为解决了不少人的“刚需”,其互动量已经突破190万。作为首个布局“移动互联网+”战略的快销品牌,金罐加多宝淘金行动和金彩星期五上线5个月持续保持着超高人气。小编调查后了解,淘金行动和金彩星期五已有17位金牌合伙人加盟,金彩星期五更是与中国好声音一起带给消费者多重金喜。无论是打造一种全新体验的生活方式,还是无死角覆盖的金彩福利,你似乎永远不知道金罐加多宝和金彩星期五还将带来什么新的惊喜,不如一起期待吧。

责编:汉网

上一篇:和孔雀公主一起跳舞,在版纳邂逅嘉年华

下一篇:“移动互联网+”开启万能金彩生活 加多宝双节热销模式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