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校妆网把握电商脉搏进入细分时代

年初化妆品电商巨头之间的争夺战高调开场后不久就伴随着巨额广告费低调收场。研究人士分析,一切源于营销定位的失策。怎样才能在这样的市场获得好的发展,已成为包括校妆网在内众多电商关注的焦点。
 
化妆品市场作为一个几近纯粹的竞争市场,行业准入门槛较低。加之上电商巨头们的大额投入,使得原本已经进入竞争白热化阶段的市场更趋向于饱和,这就逼迫各化妆品电商企业必须找准自己的精准定位,进入化妆品电商细分时代已成必然。
 
在吸取同行经验的同时,校妆网深刻感受到化妆品类目竞争趋势的日益恶化及同质化。要在化妆品类目成功突围,校妆网也必须再次明确自己的市场所在,精准定位消费群体,打出针对消费群体的营销策略组合拳。
 
今年年中校妆网董事会提出,将校妆网定位于专门为大学生群体提供美妆产品及美妆服务的品牌,明确了在下一步规划中,美妆产品仅是校妆网未来事业发展的一部分,作为美妆服务的载体与具体体现形式之一呈现,而美妆服务将成为校妆网发展的重要核心。
 
多年来,校妆网一直专注大学生美妆市场,从最初提供单一的美妆产品到现在将美妆产品作为载体,专业提供美妆服务的转变,一切都源自对消费群体的深入研究。校妆网官方也再次明确表示,25岁以下大学生群体是校妆网美妆事业的主力军。

责编:汉网

上一篇:来自蒙牛牧场主大学的“驯牛高手”

下一篇:揭开假冒洗发水的神秘面纱:进购最差原料进行勾兑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