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公司召开援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6-03-01 12:03:47 来源:汉网

2月25日,东风汽车公司召开2016年援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2015年及“十二五”援藏工作情况,研讨2016年及“十三五”援藏工作安排。

2015年,东风汽车公司第五批援藏工作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惠民生、促发展”的总要求,认真履责,创新管理,扎实推进援藏项目建设,全面完成全年援藏项目,取得了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实现了东风“十二五”援藏工作的圆满收官。

“十二五”期间,东风高度重视对口支援西藏工作,积极落实中央援藏工作精神和相关部署,累计投入4000余万元,实施30余个项目,积极支持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发展,积极开展智力和科技援藏,积极开展特色产业援藏,始终把援藏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社会责任,坚持动真情、办实事、求实效,不断加强双方的交流与融合,在人才、资金、项目等方面不断加大援藏工作力度,有力推动了昌都地区贡觉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东风公司有关领导表示,2016年是东风汽车公司第五批、第六批援藏干部轮换的交接年,是“十三五”和援藏方式调整后的启动年,东风汽车公司将落实中央精神,履行好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不断加大援藏工作支持力度,积极推进受援地经济社会发展。东风汽车公司第五批援藏工作队今年要进一步做好各项援藏项目落地,为下一批援藏干部打好坚实基础;要体现出东风的企业特色,延续东风援藏品牌影响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