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公司向盐城灾区捐赠人民币600万元
2016-07-06 13:55:39 来源:汉网

6月23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射阳部分地区遭遇强烈龙卷风、冰雹袭击,导致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发生后,东风汽车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表示,东风作为负责任的企业,要全力支持灾区抢险救援工作,发挥央企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的作用。

\
 

    7月4日,东风汽车公司携旗下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向盐城灾区捐款600万。其中,东风汽车公司捐款300万,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捐款300万。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卫东出席捐赠仪式,代表东风公司及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向灾区人民送去亲切问候,并表示东风将通过各种方式向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以实际行动参与灾后重建工作。

    据悉,东风汽车公司在盐城的合资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于灾后第一时间成立了由企业领导及50名员工组成的"救援物资发放"和"物资搜寻"两个小组,奔赴现场救灾抢险。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联合当地4S店帮助运输灾民和物资,并为受灾车辆进行免费维修,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一直以来,东风汽车公司按照社会责任"润"计划的总体部署,秉承"东风化雨、润泽四方"的履责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特别是在重大自然灾害发生之时,东风以实际行动尽最大努力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在2008年发生的汶川地震中,东风公司向灾区捐赠款物近亿元;2013年四川雅安地震东风公司向灾区捐赠款物近千万元;2014年云南鲁甸发生地震东风公司向灾区捐赠款物千万余元,用实际行动向灾区传递东风人的"温暖",充分彰显了央企的责任担当和示范引领作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