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安全出行 东风轻卡感恩用户送交强险
2016-02-26 15:22:33 来源:汉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送走猴年春节的鞭炮声,迎着和煦的春风,新的一年又开始了。热热闹闹的春节过后,是卡友、物流公司等新购、换购、增购车辆最频繁的一段时间。新年新气象,卡友们不仅需要蓬勃的激情,同时也需要一位得力的“致富好帮手”。各大轻卡品牌纷纷出招,争相体现品牌实力和诚意。

新的一年,东风轻卡火力全开,期待为用户带来充满惊喜的购车实惠,舒心优质的用车体验。记者了解到,为答谢广大用户对东风轻卡的信赖,倡导安全文明出行,从2月23号起,东风轻卡面向全国用户开展购车送购置税、交强险大型优惠活动。据悉,此次活动为期1个半月,将在全国范围内同步举行,活动期间购买东风轻卡凯普特/多利卡/皮卡任意车型,均可赠送交强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购2015款指定车型还可免购置税。相比于传统的购车送精品活动,此次活动真是实惠到家。

作为国内知名商用车制造商之一,东风汽车有着深厚的品牌积淀和过硬的产品技术,在国内轻卡领域一直占据着重要地位。凭借着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不断完善的产品线,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口碑。然而,为了能够制造出更高水平满足用户实际需求、匹配货运市场真实需要的轻卡产品,东风汽车股份的探索一直在继续。多年来东风轻卡不断完善产品线,陆续推出多款“高质中价”的轻卡产品。目前东风轻卡系列产品中,有凯普特、多利卡两大品系,覆盖了8—13万价格区间。其中凯普特系列主打高端轻卡,拥有优越的核心动力总成和高品质的整车一体化设计。多利卡系列主打“经济牌”,因其低廉的运输、养护成本,成为物流运输行业的“货运利器”。此次东风轻卡2016新款全系产品均参与“购车送交强险”活动,可谓用“芯”升级,增配不加价,超高性价比,为用户省更多。

新年伊始,东风轻卡也将大展拳脚。感恩这一路走来,百万轻卡用户的大力支持。而未来在众多品牌粉丝的陪伴下,东风轻卡将不断向前,再创辉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产品的同时,为卡友们谋取更实在的利益,在行业不景气的现状下与卡友们同进退共荣辱,为行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