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个小区入网上格子铺 共享经济APP空格“落户”武汉
2016-03-08 11:52:20 来源:汉网

 



3月7日,“空格华中区合伙人启动大会”在武汉举行。会上,空格CEO唐永波就社区共享经济为主题发表了主旨演讲,并详细介绍了空格目前及未来的业务发展规划,武汉市政府就业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

据了解,空格在短短半个月内,武汉已经开启超过200个格子,预计可以在一年内覆盖武汉所有的小区、学校、写字楼和园区。空格主打共享经济理念,是一个个性化生活服务交易平台,主要为个人服务者提供创业,无论是便民化的刚需服务,还是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在空格的平台上都能找到。

空格创新的格子业务,按小区、学校、写字楼和园区划分,称为空格“格子”,小区住户加入格子,消费者可以通过格子找到自己所在小区周边的各类服务,服务者可以在格子里发布各类服务,每个格子都有一名固定的格主,相当于一个大管家,负责格子的日常运营,主要是是建设格子的内容,解决用户的问题,拉近用户的关系,而格主可以从对应格子里的每笔交易收取佣金。

另外,李克强总理在今年两会表示:今年高校毕业生将高达765万人。作为除北京外全国高校最多的城市,武汉的毕业生们将面临严峻的就业挑战。作为武汉本地人的空格CEO唐永波将空格华中首个格子项目启动城市设于武汉,正是为了响应李克强总理关于“落实好就业促进计划和创业引领计划,促进多渠道就业创业”的号召,希望能够通过格子项目为百万毕业生提供创业机会,解决武汉本地大学生就业问题。

除了武汉当地200多个小区之外,格子项目已在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华科文华学院等高校校园内开启,各高校内筛选出强执行力的团队将担任格主团队,负责各高校内的格子建设。

武汉是空格全国合伙人启动大会的首站,下一站空格合伙人招募活动将会在3月16号于杭州举行。成都、北京、厦门、深圳、南京等城市的“空格合伙人启动大会”也会陆续展开。

空格是个人服务者的创业平台。在空格上,你可以出售任何你想出售的“商品”,包括你的时间、你的技能,你可以陪人聊天、代人跑腿,甚至只是笑给你听。目前,空格APP平台上的主推类目有手工美食、手工定制、绘画、家政、家教、代办跑腿这六大类。

空格的创始人兼CEO唐永波是地道武汉人。创办“空格”这个APP之前,唐永波曾是阿里巴巴淘宝本地生活行业、淘点点业务创始人,及淘宝食品农业特色中国业务负责人,其核心创始团队13人大多数是阿里巴巴、淘宝网五年以上的中高级管理层和一线骨干员工,很多媒体曾报道空格是杭州阵容最豪华的创业团队之一。

短短半年时间,空格的团队已从最初的13人增加超过200人,早前还得到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的专访关注。人民日报还赞其创新驱动,催动新生活力。空格总部设于杭州,在北京、武汉、深圳、成都、厦门的分支业务机构也已陆续成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