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上互联网+风口,武汉百货会指引微商之路
2015-10-28 22:58:05 来源:汉网

据易观智库发布的《2015中国微商发展研究报告》指出,微商自2013年逐渐形成了以微品、微店、微服务为核心的生态圈,截至2015年1季度,微商从业人数已经超过1007万人,市场规模达到960亿元人民币。

与早期朋友圈刷单不同,无处不在的微商已建立了相对完善的平台,越来越多的传统品牌开始涉足微商。11月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5中国(武汉)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就将联合中国微商产业联盟带来一场微商盛宴,为百货业同仁指出一条便捷、靠谱的微商转型之路。

\

微商之路引围观

微商作为移动购物的一部分,有着势不可挡的发展趋势。据武汉百货会主办方表示,业内一直在讲转型、讲互联网+经济,微商实际上能更多的整合社会资源和销售渠道,帮助企业与消费者进行多元便捷的沟通,我们这次的微商之路活动就吸引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武汉百货会特别联合中国微商产业联盟一道,打造“传统企业转型微商之路”的活动,力邀陈其胜、阚红岩、吴迪、方雨等微商大咖出席,全面剖析微商利弊,如何扬长避短实现品牌逆袭?如何结合传统渠道优势提升微商价值?百货企业的困扰和疑惑,都将在此次大会中得到解决。

微商借助社交工具,代表着一种“去中心化”的C2C商业模式,它对百货行业的影响可以从终端零售开始,并由此上溯至品牌。来百货会的展商,许多都是直接的生产商,产品的质量能把控,体验和售后也都跟得上,实际上比门槛较低的大众创业者具备多项优势。

传统百货企业入场

微商兴起这几年,其实一直走在风口浪尖,消费者对其中的伪劣产品、虚假信息和非法交易也是多有抱怨。为此,中国微商产业联盟创始人陈其胜表示,成立联盟的初衷就是希望对会员企业进行诚信引导,我们已经和全国商品可追溯信息查验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未来有望给每一个微商产品打上二维码标识,代表着通过联盟的认证。

作为传统,武汉百货会沿袭了上海百货会的审核机制,对每一个参展商都有评定标准,严控产品质量,并全力保护知识产权。参展商通过微商产业联盟开启微商之路,等于在诚信方面先给了消费者双重保障。

不过在微商运营方面,传统百货企业转变的不只是思维模式,运营体系都要随之而动。情侣潮品“笨笨豆”创始人阚红岩、泡菜邦微商联盟帮主吴迪、微商自媒体领军人物方雨在微商领域身经百战,服务过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吴迪于今年1月跨界微商,短短20天打造了泡菜邦无敌战队,仅隔几个月又成为魔丽彩品牌合作伙伴,其大数据+国际化的战略令人称道;方雨是《微信终极秘籍》的核心作者,有8年电商操盘经验,专注于自媒体传播。

从建立微商,到运营管理,再到品牌推动,本届武汉百货会全程铺就,专家秘籍和盘托出,感兴趣的专业观众通过展会微信预登记,就有机会提前锁定大会席位,与参展商一道开启微商之路,发掘互联网+时代的新商机。
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reedhuabai.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下载百货会官方APP:

\

2015中国(武汉)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

2015年11月5-7日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申请参观,请点击: http://reedhuabai.com/huabai_wuhan/Vistor/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