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中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喜迎开业
2015-10-23 21:01:27 来源:

\

  10月21日,被湖北省政府列为重点扶植和招商引资企业的前海中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在武汉市楚河汉街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开业庆典,前海中金集团董事长高洪星先生、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副社长胡明先生、国务院发改委顾问及前海中金集团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曾大志博士、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慈善基金会理事郭小燕女士、前海中金集团总裁于瀚森先生、前海中金集团副总裁及前海中金俱乐部董事长高照先生、前海中金集团副总裁及前海中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嵇永利先生、前海中金集团总裁助理黄潮春先生等集团高层和战略合作伙伴,政府代表,前海中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甘特先生、前海中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柯育军先生等分公司高层代表,金融界代表等共同出席此次庆典。前海中金集团子、分公司已覆盖全国11个省、150多个城市。此次前海中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的成立,将集中整合华中地区财富管理资源,加速前海中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在全国的布局。

\

  此次开业庆典分为嘉宾签到、揭牌仪式、领导致辞、启动仪式等,庆典全程隆重热烈,各界嘉宾共赴盛会。

\

  上午9时,参加开业庆典的各界领导及嘉宾陆续到场签到。9时58分,前海中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揭牌仪式如期举行,前海中金集团董事长高洪星先生等集团高层及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武汉分公司揭牌。

\

  随后,主持人宣布开业庆典正式开始。在具有中国传统色彩的舞狮点睛后,集团董事长高洪星先生上台致辞。

\

  高洪星先生表示,被湖北省政府列为重点扶植和招商引资企业,前海中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及其武汉分公司感到非常荣幸。前海中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前海中金集团子公司,将秉承“专业稳健,创新共赢”的集团企业理念,遵从“诚信为本,人文关怀”的集团企业价值观,定位于为超高净值人群及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及全方位综合金融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帮助更多投资者量身定制理财方案,协助个人及机构投资者更好地把握国家金融创新带来的发展机遇。此次武汉分公司的成立,将更好地促进湖北金融业蓬勃发展,进一步打通整个华中地区金融脉络,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

  伴随倒计时,前海中金集团董事长高洪星先生等集团高层及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启动仪式,前海中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财富管理业务正式启动。

\

  开业庆典结束后,前海中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员工召开全体会议,前海中金集团副总裁及前海中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嵇永利先生就财富管理行业概况、财富管理行业相关政策法规、集团性质、集团产品业务线及集团员工准则五大方向发表讲话,传达集团理念及要求。

\

  在金融不断创新和深化的背景下,金融产品纷繁复杂,投资者亟需更为安全、专业、值得信赖的财富管理服务,以分散风险、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前海中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未来将继续以务实的态度,诚信的理念,积极打造“前海中金”品牌,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厚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