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登记火爆,武汉百货会掀跨年度潮流
2015-10-14 12:54:07 来源:汉网

每逢十一长假一过,年味就越来越浓了,大到集团采购,小到个人置办,都踏上了备年货的节奏。如果既想货比三家,还要物美价廉,那么以专业化、品牌化、高效化为准则的展会平台就该发挥威力了。

11月5日至7日,“2015中国(武汉)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再度来到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打着上海百货会的金字招牌,主办方励展华百适时的举办年关展会,直插中国内陆经济中心,以1.7万平米的规模和上万种的家居精品,串联起规模化订购渠道,从而填补了华中百货家居市场的一大空白。

\

一站式采购打通终端环节

年关将至,各类企业、百货商超都在为年货采购奔忙,但由于无法有效接触百货生产商,因此采购效率和满意度都差强人意。

“受经济形势影响,客户更加注重产品的个性化和品牌化效应,除了对生产商的创新能力考校外,还会考察其个性化定制水平和是否能有效管理从设计、制作到运输的完整供应链。百货会上,我们将采取一对一会谈、公开招标、意向合作等多元方式,大幅拉升交易精准度。”据励展华百预测,武汉百货会重点面向终端客户,由于采购需求量大且意向充足,现场的成交比例将超过首届。

为确保实现高效交易,武汉百货会充分倡导个性化定制和集约化采购理念,祺隆家用、金樽、多可多、昌达、吉祥鸟、康达、制圣工贸、品佳等湖北本土龙头悉数参展,展品以首发新作和创意精品为主,横跨商务、福利、家居、节庆、促销等多领域,为集团企业和百货商超等终端客户提供了充足的选择空间。

海量精品直击跨年度潮流

为吸引90后及00后消费人群的需要,生活家居设计理念是要将创新和实用发扬光大。“创新”不仅追求外观的变化,还包括使用体验的趣味,而“实用”则是针对日益高昂的生活成本,造价不能过高,产品功能却能兼顾社交、娱乐、居家生活多种需求。站在年关节点,武汉百货会将掀起一轮跨年度的流行风潮。

以饭盒为例,百货会上MiGo奔迈、CNCrown科罗恩等品牌并没采取颠覆性的设计,只是对局部进行了微创新,譬如采用食品级PP材料,安全无毒、防撞耐摔还可微波炉加热;活动式卡扣与硅胶垫内封的设计,确保了不漏汤不串味;镜面抛光工艺、科学圆弧设计则让饭盒更易清洗;再配合时尚化的外观,饭盒也成了居家和工作的潮流代言。

在新概念方面,绿色、环保、健康成为了新热点。如新品陶瓷中,有自动消毒的纳米抗菌茶具、融入负离子健康元素的活瓷产品、使用金银贵重金属的雕金陶瓷等,都是创新科技与传统工艺的完美结合。

预登记火爆凸显华中魅力

去年武汉百货会首战告捷,今年再接再厉,买家预登记热情不断高涨,主办方更借助励展集团数十万的买家数据库展开了多种方式的邀请,通过搭建绿色购物通道,促进展商与买家直接沟通交流。

由武商集团、中百集团、中商集团、汉商集团等本地大佬领衔,联手跨国商超、批发市场等组成了强力买家团,预计到场专业买家达1万余名。因为省却了大量中间环节,终端买家能够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进行大规模采购,并与有能力定制的生产商展开长期合作。

百货家居业全员转型,开辟内销市场就是重大课题之一,百货会汇聚武汉九省通衢的地缘优势,更兼长三角上海展的产业链资源,等于为业界转型插上了翅膀。目前,展会官网已开通“预登记”服务,凡成功注册的买家和观众即可免费入场,相约初冬,振翅高飞。

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reedhuabai.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下载百货会官方APP:

\

2015年11月5-7日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申请参观,请点击: http://reedhuabai.com/huabai_wuhan/Vistor/

申请参展,请点击: http://reedhuabai.com/Exhibitors/Booking/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