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进社区活动
2018-09-29 15:22:14 来源:汉网

9月26日上午,在湖北保监局、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及其他34家保险公司来到武汉市武昌区东亭社区广场开展活动,向社区居民及广大群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防范金融风险。

活动现场,在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客服部经理熊瑛的带领下,客服、法律合规、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在宣传展台上摆放金融知识手册、折页,向社区居民及来往群众发放各类金融知识普及的宣传用品,并向他们细心讲解反洗钱、反非法集资、防范金融风险等相关知识,提示消费者在保险消费时进行如实告知,不轻信销售误导,增强识别风险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公司还准备了小礼品,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到金融知识的宣传中来。

湖北保监局消保处徐波处长一行莅临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宣传展台,详细询问了公司对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的举措,并现场进行了工作指导。

“金融保险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活动开展以来,在湖北保监局、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成立活动执行小组、制定活动方案,武汉、襄阳、十堰、宜昌、随州等13家机构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落实“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并在日常做好金融保险知识的普及工作。
 



 

图为湖北保监局消保处徐波处长一行莅临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宣传展台

图为向群众发放宣传金融知识宣传手册、折页

图为公司展台摆放的宣传用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