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启动2018 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18-09-17 16:33:00 来源:汉网

根据《湖北保监局关于印发<湖北省保险业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质.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的通知》(鄂保监消保【2018】6号)。结合分公司工作部署,宜昌中支以“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主题,于9月7日制定了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方案,至此,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金融月活动规划全面启动。

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各类宣传物料准备就绪。中支在职场悬挂了“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宣传横幅,张贴了由人行、银保监会、国家网信办统一制作的宣传海报,还在报刊架上摆放了由公司自己制作的《防范非法集资,人人有责》,由中国人民银行制作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远离非法融资,开展金融扫黑除恶行动、反洗钱》宣传三折页,供客户随时取阅学习。并积极发挥网络媒体作用,在《宜昌财经网》上向社会公众普及相关保险知识,适当报道相关活动内容。

接下来,宜昌中支还将通过各位客户进场活动、产品说明会、创业说明会、各类主管会、启动会等开展一系列集中宣传活动,将保险知识与服务带到社会公众身边。同时积极与媒体合作,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传播金融知识,为树立行业美好形象助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