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易贷以“新”为驱动 展新金融企业风范
2015-06-26 16:48:29 来源:中国网

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完善金融监管协调机制”成为今年的热点话题,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迎来了大好时机。乘着“互联网+”的浪潮,恒信易贷积极展开业内外交流,出席互联网金融交流论坛,亮相第四届金交会,以“新”为驱动,展新金融企业之风范。

新姿态 新发展

在前海管理局、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南方都市报、奥一网主办的2015前海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上,恒信易贷总裁林贤受邀与众多业内专家、企业家汇聚深圳前海,畅谈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与趋势,分享恒信易贷在互联网金融大潮下的创新与发展。

据了解,恒信易贷自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新人的姿态,步步为营,以风控为核心创新金融,以用户为根本运营平台,与行业展开深入的交流,先后加入了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广州互联网协会等行业自律组织,坚持合规化经营,同时签署了《广东互联网金融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约》,保护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引领互联网金融新发展。

据林贤介绍,在P2P行业众多大而全平台发展一片大好的环境下,恒信易贷看中了车贷这个垂直细分市场的前景及优势,以车贷为支点,切入如火如荼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平台遵循小额、分散、抵押及自营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凭借专业的团队,专业的风险控制体系,业务蒸蒸日上,日前平台总成交额已成功突破5亿元。

新金融 新风范

2015年6月26日—28日,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金交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本届金交会围绕“新常态 新金融”的主题,聚焦“互联网+金融”等新金融话题。恒信易贷作为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此次携手协会其他优质会员单位,与广大投资者一同见证了本届金融盛会。

恒信易贷一向非常重视与投资者的交流互动,除了不定期的投资者见面会,恒信易贷日前还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对话总裁》微信沙龙,恒信易贷总裁与上百名投资者相约微信沙龙,就投资者关心的风控、坏账、利率等问题展开线上交流,开创行业交流新思路,受到了用户的热烈追捧。

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与一年前相比,投资者对P2P等新金融的接受程度已大大提高。恒信易贷此次参展金交会,展位现场人气火爆,成为展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一展新金融企业之风范。恒信易贷车贷产品安全、利率高、投资期限适中等优势让不少市民产生了浓厚的投资兴趣,纷纷前来咨询注册等相关事宜,得知现场注册还有体验金、投资红包、精美礼品等相送,更是热情高涨,纷纷现场注册账户,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投资心得。

新金融,新风范,新发展!在互联网金融发展浪潮之下,恒信易贷以“新”为驱动,积极展开对外交流,以透明化,阳光化的姿态直面投资者的做法值得肯定,互联网金融行业需要透明化的健康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