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恒信易贷与你不见不散
2015-07-10 16:58:21 来源:中国网

  P2P网贷这个词,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不陌生了,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进一步发展,P2P行业也从乱象丛生逐渐走向阳光化,透明化的正规之路,但是这个过程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在监管尚未落地之前,P2P平台倒闭等消息仍然时常见于报端。作为P2P投资人,不管你是一位刚刚走进P2P的新手还是一位火眼金睛的老投友,或多或少都有着自己的一套对于P2P平台的筛选标准,或通过第三方评级判断平台优劣,或通过实地考察查看平台真伪……其目的无外乎选择优质的P2P平台进行投资,实现个人财富增值。

 

  恒信易贷,广州鹏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并运营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主要经营汽车抵押质押贷款,凭借着车贷产品的优势和完善的风控机制,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浪潮中,逐渐走进了广大投资者的视野之中,并在投资者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2013年12月,恒信易贷正式上线运营;

 

  2014年8月,平台总成交金额突破1亿元,为此,平台成功举办了首届投资见面会——恒信易贷破亿答谢会;

 

  2014年9月,恒信易贷正式加入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同月获颁“2014 P2P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2014年12月,成为北大普惠金融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2015年5月,正式加入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

 

  2015年6月,平台总成交额突破5亿元,同时成为2015互联网金融公益联盟企业;

 

  2015年7月19日,又将会发生什么?

 

  为了这一天,恒信易贷的工作人员精心筹备已久;到了这一天,你将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恒信易贷;这一天,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

 

  2015年7月19日,敬请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