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易贷成为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第一届会员单位
2015-07-08 16:41: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5年6月28日,第四届广州金交会最后一天,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互联网金融2.0时代·创新与自律”的广州互联网金融行业新闻发布仪式,为恒信易贷等5家新会员单位授牌,并发布《互联网金融服务规范》,旨在加强行业自律,推动行业规范、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塑造互联网金融诚信服务的形象。

图片1

图片2

  下午,恒信易贷总裁林贤受邀出席了广州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布仪式。仪式上,恒信易贷作为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的第一届会员单位之一,恒信易贷总裁林贤上台从相关领导手中接过了协会证书,正式成为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这也表明了恒信易贷始终坚持自律与他律的做法得到了业界的肯定和赞许。

图片3

图片4

  2015年5月,恒信易贷通过层层严格审核,正式成为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并在第四届广州金交会“互联网金融2.0时代·创新与自律”广州互联网金融行业新闻发布仪式上获得授牌。此后,恒信易贷将继续响应国家规范化发展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号召,通过自律与他律,规范自身发展,同时联合社会各界,共同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