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理财成交量超200亿,互联网金融综合格局凸显
2015-07-10 15:31:52 来源:网易

随着利率市场化和金融改革的推进,互联网+开始对金融行业进行了渠道优化和购买上的流程优化,并通过更低的门槛和更为灵活的投资理财手段来满足了互联网用户群体的个性化理财需求。

\

作为国内主流的综合性互联网理财平台,网易理财日前发布消息,从2013年12月上线以来,旗下互联网理财产品交易平台已经累计实现成交量200亿,实现注册用户数超500万,历史到期本金收益率100%。

抓住用户核心需求,理财安全稳健

网易理财作为网易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一开始就确立了稳健、安全、有保障的平台思路,并且通过与国华人寿、光大永明人寿、前海人寿等保险公司,推出了以传统保险万能险、投连险为资产依托的灵活理财产品,如收益保、特供1号、灵活保等,也成为了网易理财上的明星、爆款产品,深受用户喜爱。

平台成立至今,有的用户一次性就购买了200万的收益保,最高的一笔投资金额为500万,已经达到了网易理财单个产品可购买的额度上限。可见,互联网理财用户不仅仅是小额零散理财,更有大额的较高净值的理财用户群体,而网易理财很好地承接了这部分用户群体的理财需要。

网易理财产品负责人表示,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网易理财已经逐步确立了自身的发展战略,并集成了网易公司优势的技术和商务实力,将网易理财平台打造为网易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品牌,实现更稳健、安全、收益更好的灵活理财目标。从成交量破1亿,到10亿,再到100亿,200亿,网易理财已经为500万注册用户提供了便捷、安全的高效理财服务。

做综合金融,网易理财奠定基础

这次网易理财成交量突破200亿,应该来说在同等平台中还是很有自身特色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尤其要注意风险管控和资产筛选,为用户提供真正意义上的稳健、可靠理财产品,并且满足用户的便捷购买和体验化收益的需要。在平台发展的这一年多时间里,无论是现金宝这个货币基金产品,还是定活保、收益保、灵活保、特供1号、创富1号这些保险理财产品,以及6月份上线以来的票据理财产品,都是网易理财平台稳健理财的精品,目前都实现了很好的市场效果。

其中,网易理财成交量200亿的构成中,主要是以与保险公司合作的保险理财产品为主导,并且成为了网易理财平台的精品优质品牌,部分产品一上线不久就被抢购一空。2014年4月15日,收益保一期,3分钟销售3亿;14年5月8日,收益保二期,70秒销售3亿;随后的第三期与第四期也在开售后不久后被秒空,这次7月7号开售的灵活保,年化预期收益7%,每月1、16号可免费提取,限售1亿,也被抢购一空。

下一步:做全方位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商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深入发展,各路资本从不同角度切入,共同完善底层的互联网金融生态,作为国内一流的互联网公司网易旗下的金融板块,网易理财后续将朝着更为全面的综合金融转型,从目前的在线理财服务,转型为更为综合的网易金融服务,包括理财、支付、信贷等多个细分领域,为互联网用户和小微企业提供全面的投融资服务。而随着网易理财成交量再创新高,平台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内的积累和产品开发、商务运作能力也会进一步提升。

目前,网易理财平台正在继续开发流动性较好,收益较高的中短期理财产品,并为用户做好风险甄别和安全保障,成交200亿元对于网易理财而言,是一个全新的开始。随着产品端的丰富和投融资服务的全覆盖,网易理财以及未来的网易金融将成为一个高综合性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