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银票销售火爆,每日下午2点准时开售
2015-05-12 13:17:33 来源:网易
  • 5月7日,网易理财平台上线了票据理财的产品,主要是与国内的银行合作,进行银行承兑汇票为标的的理财产品设计和销售,由银行承诺提供到期兑付,年化收益在6-7%之间,期限在3个月左右,在目前的短期理财市场中具有很好的市场竞争优势。上线当天,网易银票产品就被抢购一空,后续网易理财将在每个工作日下午2点上线新的票据产品。 

    低调上线,销售火爆

    事先网易理财没有进行大规模的市场预热宣传,是因为这款产品具有很好的“爆款”特点。考虑到网易银票的这种兼具较高的流动性和较高收益的双重特点,在目前这个利率市场化和银行类理财收益开始下滑,股市在5月份开始进行慢牛行情的波动调整之后,网易银票相对而言就有了较好的收益优势,这样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也一定会成为很多用户投资理财的选择之一。因此,上线当天不久,网易银票的包括新手标(年化收益率7%)在内的5个产品就被抢购一空。

    收益有优势,安全又稳健

    这次上线的几款网易银票产品,合作银行主要是股份制银行与区域的中小商业银行,在票据理财的产品来源上相对更为灵活,给予用户的收益率也会更好,因为目前大银行的票据理财的收益率一般在4-5%之间,这也是大银行的票据贴现的一般利率水平。而网易理财平台对接的票据不乏稳健、安全的区域商业银行和股份制银行的票据,收益水平相对更高,期限也比较灵活,在目前同行业票据理财市场中有很大的优势。

    新用户有优惠,收益最高7%

    从5月7号当天的销售情况来看,最先售罄的是一款年化7%,期限为98天,起购金额为500元的,由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承兑的网易银票产品,由于是新人专享的产品,起购金额较低,收益又较高,是普通货币市场基金(宝宝类产品)收益的1.5-2倍,比银行理财收益也要高不少,因此成为很多新用户的抢购对象。

    产品后续更新,下午2点准时开售

    虽然目前网易理财上的几款银票产品都已经显示售罄,不过网易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会进一步推出更多品种多样,收益较高且由银行保障的银票产品,为更多的互联网理财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购买通道。

    目前网易理财已推出了网易现金宝、定活保66、定活保168、收益保、创富1号等收益高,安全性好,期限灵活的理财产品,随着网易银票产品的推出,年化最高收益将升至7%,后续将陆续推出去更多高收益理财产品。上线运营至今,网易理财到期本金收益达标率100%,成交金额超170亿元,用户数超500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