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理财“广发英雄帖”,票据理财最高7%
2015-05-14 14:23:40 来源:网易

\

当互联网+的概念与传统金融机构的产品一结合,会带来什么?对于银行承兑汇票这样的传统贸易融资工具而言,以往一般只能在银行的票据市场和第三方的线下票据交易中心来流通,主要是给票据还未到期,但是有具体资金使用需求的企业更好的票据贴现服务,这个过程中银行或者第三方的票据交易中心会收取一定的贴现费用。

当互联网这股风吹到了票据理财这个市场的时候,就将票据理财的主体从单一的机构和第三方交易扩展到了普通的互联网用户,因为有银行承兑作为保障,所以安全性一般也较高,属于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网易理财目前推出的网易银票,就是主打与国内主流银行合作的票据理财产品,最高收益7%,在同级别票据理财产品中具有绝对的优势。

网易理财推高收益票据,稳健安全为主

在任何时候,理财都应该是高中低风险的一种匹配,并且是与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直接相关。作为稳健理财的一个环节,目前主流市场上的银行理财收益开始下行,超过6%的年化收益率基本上寥寥无几,而大多在5%左右,而货币市场基金以及银行存款利息随着降息降准的行为已经面临逐步下滑的趋势。这个时候,具有更高收益的保险与票据理财的固定收益优势也就凸显出来了。

网易理财这次推出的网易银票也延续了反馈于用户的宗旨,给互联网理财用户带来更好的理财投资体验,其中最高收益为7%,并且是专门提供给首次购买网易理财的新用户,期限也比较短,一般是90天以内,可以说是一款高灵活性和高收益兼具的票据理财产品。为了更好推动这次网易银票的活动,主办方网易理财还专门设置了新用户的购买“特权”:最高7%的银票只有新用户独享!

银行承兑做保障,高收益+安全保障

和网易理财平台上收益保、定活保、创富1号等与保险公司合作的产品不同,网易银票是与银行合作的,有银行的强大背书能力作为兑付的保障,因此更为安全,这也符合现在总体的互联网理财趋势,越来越趋于稳健与安全。
这次网易银票的主题是“广发英雄帖”,就是要给国内的互联网理财用户群体带来更好的线上购买体验,让大家以接受高收益票据理财“英雄帖”的形式成为网易理财的忠实客户与使用群体。

网易银票,让平台理财生态更丰富

未来互联网理财的产品形态将更为丰富,从单一品种走向结合支付、理财和投资的多功能平台,而网易理财在这一方面已经形成了多样化的产品系列,随着网易银票的推出,理财产品对细分市场的满足能力也将大大加强。

网易理财目前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专业、综合性金融理财平台,得益于目前网易理财上丰富的产品匹配和较好的市场定位优势。目前已推出了网易现金宝、定活保66、定活保168、收益保、创富1号等收益高,安全性好,期限灵活的理财产品,随着网易银票产品的推出,年化最高收益将升至7%,后续将陆续推出去更多高收益理财产品。上线运营至今,网易理财到期本金收益达标率100%,成交金额超170亿元,用户数超500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