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开展 “预防洗钱活动”提升NPS
2016-08-23 15:57:17 来源:汉网

2016年时值《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在当地人行的号召下,为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防范洗钱风险,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于 8月开展“反洗钱宣传月”系列活动。

围绕“《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湖北产险在公司所在的街道内开展了户外宣传活动,在小区人流量较大的为位置设置了宣传点,在宣传点摆放展架、桌椅,并向小区群众派发反洗钱宣传手册。此次户外宣传重点宣传反洗钱法律法规,洗钱犯罪的社会危害性,恐怖融资危害与反恐怖融资知识,洗钱活动对社会、机构和个人会产生的不良影响,义务机构及公民的反洗钱义务,如何配合反洗钱义务机构开展反洗钱相关工作,如何远离洗钱活动等内容,增强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提高反洗钱义务机构履职能力。

同时,为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氛围,促进反洗钱工作健康发展,我司还在辖内各机构设置反洗钱宣传专柜,摆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放置宣传展架,LED屏滚动播放宣传语,指定宣传专员宣讲反洗钱政策,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的各种行动举措,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协助做好打击反洗钱的宣传活动,提升了公司的社会影响力。在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中实现了政府与企业的双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