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金色查勘车护航七夕 关爱客户提升NPS
2016-08-23 15:56:43 来源:汉网

平安,是长情的告白,牵手是最七夕的浪漫,8月,湖北产险策划的平安好车主与您携手过七夕活动在全省各机构获得巨大反响。七夕当日出险的平安车险的现场查勘客户,及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可获赠“七夕冰袖”一副。还有“牛郎织女”驾驶金色查勘车为您排忧解难,为客户的约会之旅保驾护航。

该活动是推广好车主活动的良好契机,好车主APP的功能可以分为保险业务和非保险业务两种,其中在保险业务上推出了“全在线自助理赔”服务,可以免电话报案、免现场等待、免交警证明、免门店交资料,大幅提高理赔效率;同时还在保单查询、网上投保方面进行了体验上的提升,这使得车主可以通过一款简单的APP的简单流程快速办理最紧迫的事项。

车主表示,下载了好车主,可通过自主设定,直接获取自己用车需要的服务和信息,例如平安专业的车险、安全等知识,车友最为关注的用车、保养技巧,地区化的养车福利、年审代办、用车指南等等,避免被多余的信息所干扰,化繁为简,过简约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