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提升NPS
2016-08-22 15:56:54 来源:汉网

2016年8月5日,为提高员工安全消防意识,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夏季防火安全工作确保火灾形势稳定,做到警钟长鸣,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咸宁中支特邀请武汉全民防火中心刘教官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首先刘教官为大家讲解了基本消防安全制度,并简要介绍相关法律法规,旨在使大家形成基本消防观念。而后结合近期火灾案例分析讲解,并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生动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接着刘教官从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及气体爆炸发生原因分析、火灾周期分析及三分钟灭火自救、公关场所防火、家庭防火及车辆防火知识等方面给我们讲解了相关消防知识。接下来刘教官给我们讲解了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并现场演示了报警器、灭火器、灭火毯等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通过此次消防知识讲座,增强了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防灾自救能力,更进一步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为促进职场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