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为东西湖受灾农户启动理赔"绿色通道"
2016-07-13 16:18:50 来源:汉网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为东西湖受灾农户启动理赔"绿色通道"

已支付赔款119.2万元
 

汉网    近日,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为东西湖区受灾农户支付赔款119.2万元。据悉,本次农险是由政府组织投保的蔬菜(瓜果)大棚保险。

自6月19日起至7月13日,持续暴雨导致东西湖区柏泉、东山、辛安渡、走马岭、新沟镇办事处等地9.17万亩农作物全面受灾。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为应对此次灾情,为东西湖区受灾农户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平安产险总公司、省公司现场联动,在接到投保单位报案后,第一时间奔赴事故现场,开展救灾、查勘、定损工作。定损完成后,在投保单位认可的情况下,立刻启动赔付程序,已赔付郭家台、友吉名优、天泽瑞合作社及汉宜大队、武汉响呱呱等11家企业和合作社共计119.2万元,剩余5家未赔付已在积极收集受损明细。

除正常赔付以外,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为帮助受灾的投保户尽快恢复生产,采购1.5万元救灾物资潜水泵和打药器,为投保户灾后农业恢复生产和社会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武汉市农业局、东西湖区农业局纷纷为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点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