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开启车主互联网入口服务车主提升NPS
2016-08-23 15:55:49 来源:汉网

近日,湖北武汉连续发布橙色高温预警,为做好客户服务,推广好车主APP,湖北产险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琴台水世界200张戏水体验券,凡下载好车主的均可参与领取,皆在好车主互联网入口,搭建车服务生态。

据悉,汽车是现代生活绕不开的话题。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的统计,截至今年Q1,全国汽车保有量逼近1.8亿辆,驾驶者逼近3亿。1辆汽车3万个零部件,支撑起一个全国的主导产业,而3亿个司机的不同需求则给汽车后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不管是自愿与否,车主对汽车生活的关注度一直在提升。开好一辆车,涉及到保险、维修、汽车用品、资讯等方方面面。由于汽车是大宗商品,车主的品牌粘性和用户习惯都比较强,以至于所有平台都想通吃这一产业链。但是,一张嘴吃不出一个胖子,参与方的合纵连横也形成了形形色色的商业模式:

但在今年的年初,平安产险提出了3.0的战略,即要超越“传统渠道、产品导向”的1.0时代和‘渠道改革、科技驱动’的2.0时代,通过互联网来重组碎片化的资源,打造车生活平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