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门槛稳收益 鄂金所引领互联网金融时代
2015-05-20 17:26:26 来源:互联网

银行、保险、股票、期货、黄金等理财方式因为投入金额和专业素养的限制被冠以“高富帅”的称号,让大众理财者望而却步。对江城人民来说,受到广泛关注的武汉第三方理财投资管理公司——鄂金所(www.ejinbank.com),凭借其低门槛、稳收益、低风险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为更多的理财者打开了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大门。

低门槛准入 鄂金所:大众化投资理财平台

武汉第三方理财投资平台中的佼佼者鄂金所,成立之后便迅速进入了大家的视野。记者在鄂金所官方网站了解到该公司起投金额不等,最低50元便可投资,更加符合普通大众的投资理财诉求。

鄂金所理财师表示,从长远看,鄂金所不会因为大额投资的介入抬高门槛,从而为广大理财者们提供了一种更公平的竞争环境,使普通大众享受到了主动投资、理财带来的乐趣,而大批平民理财者也将成为公司的主要客户群。

毫无疑问,传统金融投资固有的精英气质和动辄数百万的投资准入和相对单一的理财产品,阻碍了普通大众的理财梦。而以鄂金所为代表的武汉第三方理财投资平台的出现则填补了这片市场空白,低门槛的投资准入迎合了大众追求稳健收益的诉求,成为投资者的上乘之选。

收益率8%—12% 鄂金所:真正高收益

鄂金所相关资料显示,公司推出的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在8%-12%,周期从一个月到1年不等。而据相关报道称,2015年P2P网贷行业的竞争与洗牌将呈现血雨腥风的局面。一方面,银监会普惠金融部被确定为P2P行业的主管部门,而业内也普遍认为,监管政策将很快出台;另一方面,价格战、差别营销战都会打响,更加考验平台风控能力、运营能力,大批投资理财者转而寻找更高收益也更为安全的投资渠道,作为武汉第三方理财投资平台的代表,鄂金所凭借其高收益、低风险成为广大投资者的首选。

据悉,除了高收益,鄂金所还有一套严谨的风控体系,从产品筛选、项目评定,到风控一整套的细致监控给投资者的资金戴上了一个“金钟罩”。鄂金所引入100%本息保障计划,将投资者的风险降到最低,确保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