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化收益率13% 鄂金所坚持做P2P行业标杆
2015-07-02 18:47:35 来源:汉网

近期,意气风发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鄂金所(网址:www.ejinbank.com)再出重磅手段,推出“加息计划”:平台内3月期、6月期、12月期项目年化利率统一上调1%,由原来的9%、10%、12%调整为10%、11%、13%,如此大手笔,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

2015年6月15日晚23时,鄂金所投资总额首次突破千万元大关,注册人数超4000人,打破了P2P行业纪录。在众强林立的网贷平台场域中,鄂金所再一次证明了自己不俗的实力。

作为P2P行业内的领军者,鄂金所以优质的和高收益的投资项目资源及规范的风控体系,将传统金融与现代互联网金融相结合,为企业投资和个人投资人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高收益投资理财产品与投资顾问服务。为具有融资需求的个人和企业提供信用评级、信息登记、资金筹措等融资服务。鄂金所提供理财人,贷款人快速的金融信息和投资信息,并创建诚信、透明、公平、公开的互联网P2P金融交易平台。由银行委托贷款的形式和设立风险保证金为保障,确保理财人投资和收益的资金安全,同时为理财人和贷款人建立一个金融资源共享,信息共享的互。动平台。

鄂金所平台运营团队表示,此番推出“加息计划”,不仅能够让更多人享受到互联网金融所带来的实惠,提升投资理财体验,还以极具魄力的手段增强了用户与平台之间的联系,增强了用户对平台的信心,引领了行业发展新方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