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聚诚贷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
2015-05-19 18:01:13 来源:今日头条
   2015年5月16日—17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在京成功举行“第三批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集中学习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应用及风险防范”暨“中国互联网金融与产业升级领袖人才培养计划(高级)”会议。武汉聚诚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诚贷”)作为积极投身互联网金融的一员,很荣幸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成功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ACIFI)。聚诚贷凭借自身的实力和不懈努力成功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表明聚诚贷已得到行业内权威中立机构——“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

    伴随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互联网金融行业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投身到互联网金融浪潮中。聚诚贷2014年6月正式上线成立,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得到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认可并加入协会,证明了聚诚贷的自身实力和取得的成绩。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的一员,聚诚贷将始终坚守“透明”、“安全”、“规范”、“诚信”的原则,始终秉承“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标准为聚诚贷投资人提供舒心便捷的理财服务。
   此次会议活动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应用及风险防范的知识,开展了“第三批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集中学习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应用及风险防范”专题讲座。其中包括《新常态下经济形势对互联网金融的挑战与机遇》和《互联网金融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及应对策略研究报告》等知识讲座的学习,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单位代表学习热情高涨,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但是大家相互交流学习,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商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发展。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成立于2013年11月,是全国金融机构、互联网机构以及从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企业、实体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综合性、非营利性的民间社会团体。在政府、企业与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机构之间发挥投融资平台的作用,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做强做大,帮助各地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当地经济转型升级,通过金融创新工具为会员单位提供各项增值服务,使其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对一个行业来说,除了必要的监管之外,还要有市场的监管、行业的自律、企业间的互律、公众的他律,这些将使得行业越来越规范。聚诚贷作为一家创新型的金融服务平台,将通过自律和他律的规整,更好的服务于中小企业和投资人。聚诚贷不仅时刻担负着探索行业标准和监管沟通的责任,也将努力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规范自律、健康发展和创新发展做出实际的推动。

   5月17日学习结束后,举行了第三批会员单位代表的牌匾授予仪式。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宏皓会长,亲自为此次参加学习的会员单位代表颁发了会员牌匾。聚诚贷何铭总经理代表聚诚贷成功拿到第三批会员单位牌匾,并与会长宏皓进行交流合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