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金所:引领全民理财时代
2015-05-20 17:20:05 来源:汉网

“鄂金所”(网址:www.ejinbank.com) 于2015年在武汉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

公司以优质的和高收益的投资项目资源及规范的风控体系,将传统金融与现代互联网金融相结合,为企业投资和个人投资人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高收益投资理财产品与投资顾问服务。为具有融资需求的个人和企业提供信用评级、信息登记、资金筹措等融资服务。鄂金所提供理财人,贷款人快速的金融信息和投资信息,并创建诚信、透明、公平、的互联网P2P金融交易平台。由银行委托贷款的形式和设立风险保证金为保障,确保理财人投资和收益的资金安全,同时为理财人和贷款人建立一个金融资源共享,信息共享的互动平台。

公司管理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国外及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的知名金融机构与互联网企业,平均具有10年以上金融行业经验。是一支高效、专业、敬业、充满追求事业成功的管理团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助您实现快乐人生!幸福人生!

企业的理念

诚信决定成败,专业成就品牌。

企业的愿景

用我们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财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