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股市伤透心?鄂金所16%超高年化率保障收益!
2015-07-07 16:02:29 来源:互联网

近两周的中国资本市场走势可谓惊心动魄,尤其是7月6日,在管理层周末48小时火线救市,12剂猛药接连而来后,政府救市行动与空头卖出间激烈交锋。然而普通股民面对忽上忽下的股市行情,即使有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也只能在汹涌的浪潮中颠沛流离。

与股市的惨淡相对的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意气风发。近期,互联网金融平台鄂金所(网址:www.ejinbank.com)再出重磅手段,推出“加息计划”:平台内3月期、6月期、12月期项目年化利率统一上调1%,由原来的9%、10%、12%调整为10%、11%、13%,如此大手笔,让理财者看到了曙光。

还有超高16%收益率的散标,1年期限,一次性还本付息。如此可遇不可求的赚钱机会,你还在犹豫什么,现在就去鄂金所一探究竟吧!

鄂金所为保护平台全体理财人的投资本息,还建立了风险保障机制,即"100%本息保障计划"。也就是在平台每笔借款成交时,提取一定比例的金额放入卾金所在银行的“风险备用金账户”,而理财人无需为此支付任何费用。但是当借款出现逾期时,通过“风险备用金”就可以向理财人及时垫付本金或利息。这意味着在该平台的所有理财人的任何投资行为均得到了有效的保障。并且鄂金所还与银行就风险备用金托管正式签署协议。银行对专户资金进行认真、独立的托管,并针对专户资金的实际进出情况每月出具托管报告,鄂金所坚持做真正值得信赖的投资平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