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病不起”引发集体焦虑 现实版“药神”带你体验健康黑科技

 上映3天冲破10亿票房的人气电影《我不是药神》所反映的现实问题刺痛了很多人的心,“病不起”的焦虑蔓延全社会。迎合大众关注自身健康,加强预防远离疾病的渴望,现实版“药神”无限极倾力打造的“养吧”在全国30城亮出调养免疫力的终极健康黑科技!

\

  图片来自于《我不是药神》剧照

  健康黑科技放大招

  健康是人类面临的终极挑战,作为全民健康调养计划的重要一环,无限极“养吧”延续去年引发的全民调养热潮,今年又在吉林、北京、青岛、天津、上海等全国30城向养生达人吹响“集结号“,以高科技的方式,打造互动式的调养体验,深入传播健康理念。

\

  2018无限极“养吧”特设认知健康状态区,通过高科技体验设备,只要很简单的操作,参与者3分钟便能简单初步的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并现场得到健康达人的专业指点,获得针对性的调养建议。

\

  健康令你更美丽。“养吧”活动还设有一座高颜值的子品牌萃雅“明星化妆间”,内置便捷的皮肤状态体验设备,体验者只需要扫上“三眼”,即可洞察皮肤的年龄,完成“皮肤状态大发现”,能检测到毛孔、皱纹、粗糙度、色斑等数据,让你在变美的路上少走弯路。

  玩VR“看”懂现实版“药神”

  参加无极限“养吧”活动,不仅可以了解自己的身体、皮肤状态,还可以体验业内首创的VR沉浸式互动体验。通过行业领先的3D视听装备,为体验者开启360°道地溯源之旅,如身临其境般“实地”感受灵芝、茯苓、香菇等道地中草药优良的生长环境,“亲手”采摘香菇、枸杞等道地原料。

\

  “太神奇了,我挖到地里的茯苓了,“王女士兴奋地说,”我使用无限极产品15年了,一直都很信赖它们的品质。今天看到和了解了他们从原料种植到生产质检有这么多道严谨的工序,更放心了。”

  健康“大礼包”有趣又有料

\

  舞台上,数十人的表演方队现场展示无限极独创的养生操,简单易学,经教练指导马上掌握,回家坚持操习可强身健体。

  此外,现场还有产品秀、场景秀、健康知识有奖问答等丰富精彩的小活动,组成有趣又有料的健康“大礼包”。

  成立26年来,无限极扎根于健康产业,关注大众健康,倡导“三调养”、“四合理”的健康理念,精选道地中草药,融合现代科技,致力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2018无限极“养吧”活动以“调养免疫力”为主题,以“东方智慧+西方方法”为主线,火爆全国30城,让广大参与者感受优质的健康体验,在快乐中了解“调养免疫力”的健康理念,获知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编:汉网

上一篇:宠爱国际×闻闻窝走进玛氏,共同度过国际「带狗上班日」

下一篇:国内写字楼迎来品牌结构升级新趋势 创新模块+空间运营成就“INNO”品牌优势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