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宠爱国际×闻闻窝走进玛氏,共同度过国际「带狗上班日」

在国外,有一个超级有爱的活动叫Take Your Dog to Work Day(带狗上班日)。每年在这一天,国外很多公司的雇主都会默许狗狗家长把自己的宠物带到公司,陪伴他们一起工作。其实这个节日最早起源于英国,在1996年的时候英国人就进行了类似的尝试。到了1999年美国的宠物照护协会同样发起了带狗上班的倡议。

节日规定每年的6月最后一个周五这一天,公司的员工就可以带上爱犬一起开展一天的工作。这样不仅能让主人更加重视和关怀自己的狗狗,也让狗狗们多一些时间和主人相处...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节日也慢慢的在其他国家开始流行了起来。不仅是英国美国,还有澳大利亚,加拿大很多地区都参与进来,成为了一个民间的国际节日。

\

玛氏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食品生产商之一,拥有众多世界知名的品牌。作为全球有三分之一的宠物每天都在食用玛氏公司的皇家、宝路、伟嘉等品牌的宠物粮的企业,在今年6月最后一个周五宠爱国际×闻闻窝非常荣幸的走进了玛氏,与玛氏员工一起度过国际「带狗上班日」。

\

现场闻闻窝专业的美容师分享了日常皮肤、毛发,牙齿等的护理,洗澡美容方面的基础护理,护理工具的使用,还有就是日常护理过程中的一些方法。结合知识课堂中的内容,美容师和助理穿插和宠物们的互动体验,如梳毛,剪指甲,简单的剃毛,刷牙,按摩等,让宠物家长们更直观的了解和学习这些操作,在以后家庭生活中也可以通过这些小技能帮助宝贝更好的生活。

\

宠爱国际的宠物医生讲解了如何科学养宠,养宠过程当中应当注意什么,以及在宠物医院怎样才能避免入坑等。同时医生还为在场的狗狗提供基础体检服务,对养宠过程当中产生的一些疑问进行解答。

\

活动结束后,宠爱国际的医生和玛氏员工参观了全国首家移动诊疗服务车——“宠爱到家”移动动物诊疗服务车,近距离体验诊疗车项目。如果养宠的你恰巧需要预约私人宠物医师服务可以拨打400-666-835转接4会有24小时医护人员为您服务。

\

“没有什么是比和萌宠在一起更让玛氏人感到快乐的事了。从陌生到熟悉,从害怕到彼此信任,从喂养到自己洗护,这些变化与其中的情感体验只有养宠人自己最了解。”一位玛氏人动情的说到。

此次宠爱国际×闻闻窝非常荣幸地融入到玛氏「带狗上班日」的活动中,在这期间我们深深感受到宠玛氏员工在上班带狗时的快乐,在未来更会为国际「带狗上班日」在国内的传播付出自己的力量。

宠爱国际动物医院成立于2013年12月,现全国拥有十家宠物医院,总占地面积超8000平方米。一直以来坚持国际医疗基准,拥有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坐诊及会诊,开业至今成功治愈病例几十万例。宠爱国际更引进直线型加速器(放疗设备),为宠物临床肿瘤放疗领域做出巨大贡献。宠爱国际秉承“选择宠爱,承诺一生”的品牌理念,美团点评好评数全国第一、口碑最佳,被中国小动物诊疗协会评为“中国百佳宠物医院”,荣获“十三五”中国最受消费者信赖宠物医疗行业品牌机构”。宠爱国际以超前的技术,出色的管理和独树一帜的服务更是吸引多位影视明星会员,包括国际影星范冰冰,著名影视演员张静初,央视名嘴撒贝宁、尼格买提。

责编:汉网

上一篇:国内写字楼迎来品牌结构升级新趋势 创新模块+空间运营成就“INNO”品牌优势

下一篇:“国家名片”生肖邮票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