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年糕妈妈学院:用阅读让妈妈更优秀

很多妈妈都有这样的烦恼:长期带娃精力分散,对自己疏于管理,模样不如以前,还惹了一身的“妈妈病”。跟老公也越来越没话聊,每天陷在生活的琐碎和抱怨中,找不到未来的方向,一步一步陷入了自我价值的否定中。其实每一个女人当了妈之后,都希望更优秀,而不是陷入生活和情绪的泥潭中。因此年糕妈妈真诚建议妈妈们可以多读书,因为读书就是提升认知、变得优秀最好的方法。

对妈妈来说,花时间好好读本书挺不容易的。需要大块的时间,安静的环境,这恰恰是带娃的妈妈最缺的。而且中国妈妈确实很累,所以这一次糕妈李丹阳联合张泉灵女士一起精心挑选了21天读书计划书单,以高效的方式真正帮助到妈妈们的人生后半程!

\

泉灵姐,相信大家都认识。从央视著名主持人的身份转型之后,她选择了做投资人。对于读书,她也有同样的感受。现代女性不容易,想要在多重身份里面游刃有余,还要做自己就只能自己快速提升,变强大,打破自己的思维局限。而通过阅读获取知识就是最好的提升自我的方式,而且获取知识这件事情是可以浓缩的、吃补药的。

听书就是一种很方便的形式,读过书又有深刻体验的人会帮你浓缩知识,同时也浓缩了他的人生精华,浓缩了对这个时代的理解。你可以在任何碎片时间享受这种知识福利,快速升级自己的认知。你能得到的,不仅仅是书中的精华本身,更是解读人的思考角度、人生经验,真的很值。

而在选择书单的时候,年糕妈妈充分考虑了妈妈们的真实诉求,在亲子教养、职场生活、情绪管理等领域精挑细选。选出的每一本,都是值得一读再读的好书;在这21天里,妈妈们可以随时随地利用碎片时间。上下班路上、做家务时、哄娃睡之后的短暂片刻,来听书提升自己;这次经典书的解读中,糕妈李丹阳把自身更多的人生体会,创业体会结合进去,为妈妈们提供了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

现在下载年糕妈妈APP,进入年糕妈妈学院,就能参与这次21天领读计划。每天听一本书,21天养成好习惯,这是妈妈们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责编:汉网

上一篇:年糕妈妈定制凉席枕头:让宝宝拥有清爽好睡眠

下一篇:欧那德语如何做到高达97%的德福通过率?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