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宝宝消火战役吹响集结号,百万妈妈晒萌娃交流心得

不知不觉,我们已进入秋冬时节。此时天气干燥,空气湿度散发较快,人体容易虚火上升,出现秋燥,从而导致口干舌燥、鼻腔干结、便秘等一系列“上火”症状。成人尚且不能适应,娇嫩的宝宝就更加需要呵护。因此如何防止宝宝秋冬上火成为0-3岁父母的必修课题。

  百万妈妈晒萌娃 力争不上火小明星

  据悉,80%的父母希望就防上火问题能与更多妈妈相互交流;同时,更期望能获得权威专家的指导。因此,金领冠珍护应需掀起了“不上火小明星成长季”线上活动,活动主旨在于为80、90后父母提供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不仅让更多人了解自家宝宝的优秀,也可将自己的“不上火心得”与更多同龄人交流探讨;同时,活动还邀请了珍护专家团在线助阵,满足妈妈们渴望专业指导的需求。

  活动自9月7日起,赢得了各地网友的高度认可,纷纷争相参与,俨然成为了一个“百万妈妈晒萌娃”的阵地。
  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很多妈妈使用浑身解数为自己宝宝拉票,期望宝宝脱颖而出,成为活动小明星;辣妈们贡献出来的“不上火心得”也成为网友看点之一,提供了很多易操作的实践经验;在线专家团的防上火中肯建议也得到了诸位妈妈的衷心感谢,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妈妈智囊团”。

  那么,智囊团专家到底给妈妈们支了哪些妙招,让我们一探究竟。

  秋冬上火有妙招,合理膳食是关键

  以刘纪平为代表的珍护专家团表示,宝宝新陈代谢旺盛,生长发育快,比成年人更容易上火。而秋冬时节的天气干燥、饮食不当等都是引起宝宝上火的原因。

  专家建议妈妈们做好宝宝的日常护理和科学膳食。宝宝处于0-6个月时,一定要尽最大努力给予母乳喂养,并保证足够的母乳量;当宝宝成长到6个月以后,消化酶分泌开始增多,要及时添加辅食,并严格按照“淀粉(谷物)—蔬菜—水果—动物”的顺序来添加;宝宝成长到1岁以后,运动量逐渐增加,要更加注意膳食搭配,保障其在热能、营养、微量元素、水分等几方面的平衡补给,切忌让宝宝食用过多零食、饮料、冷饮等食品。

  只要把握好上述几项原则,培养一个活泼健康的不上火小明星,不再是难事。

  奶粉选择要慎重,不上火配方是依据

  众所周知,吃奶粉的宝宝比吃母乳的宝宝更易上火,因此很多妈妈在选择奶粉时,更倾向于不上火的配方奶粉。

  对此,珍护专家团给出以下建议:首先,选择含有α+β专利蛋白、核苷酸等关键营养成分的奶粉,以提高其免疫力;其次,选择含有OPO结构脂的配方奶粉。因为OPO结构脂是一种能有效预防宝宝便秘的结构化脂肪,能有效帮助宝宝消化,预防宝宝便秘和上火。

  欧洲儿科胃肠病学、肝病学与营养学会委员Weaver表示,添加OPO结构脂是近一个多世纪以来配方奶粉的最新进展之一。对此,伊利在中国母乳研究库和母乳白皮书的基础上,经过多方临床试验,也得出了与国际上一致的研究结论,并率先研发了“不上火专利配方“和“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让更多无法母乳和母乳不足的妈妈有了更好选择。

  据悉,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妈妈们只要登录“不上火小明星成长季” 活动页面
(http://play8.pcbaby.com.cn/pcbaby150819/20150820/),分享宝宝不上火心得,就可与专家和其他妈妈取经交流,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新西兰旅游基金、上杂志封面,儿童玩具以及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等好礼。
  妈妈们,赶快行动起来吧,科学喂养,合理膳食,轻松培养一枚“不上火的小明星”。

责编:汉网

上一篇:叶峰博士《互联网+顶层设计》 解码经济新格局

下一篇: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网易“过亿数据泄露”说法不成立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