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欧那德语如何做到高达97%的德福通过率?

世界杯交战正热,每年无论胜败,赛季期间很多人都被高颜值强实力的德国战车全程刷屏,惹得人分分钟想用德语为他们加油呐喊。德国令人向往的可不只这些,还有一流学府,汽车制造、机械工程、经济学、音乐等专业实力名列世界前列。据德媒有关资讯报道,2016年德国大学中所谓国际大学生共有34万人,其中中国学生最多,占到13%。圆梦德国,学德语过德福便成了第一道关卡。德福考试即TestDaf, 全称为Test Deutsch als Fremdsprache,专门针对非母语者的德语水平考试,是德国大学普遍承认能证明德语能力的证书。大学越好,对德福成绩要求也越高。专注于在线德语教育多年的欧那德语,以高达97%的德福通过率令其他培训同行难以望其项背。目前欧那德语平台注册学员已突破15万,成为了众多德语留学者的信赖首选。欧那德语德福高通过率及高分秘诀的背后,是欧那德语从课前准备,到在线课堂,到课后服务均精心安排的结果。

欧那德语如何做到高达97%的德福通过率?

 

      把德福当作一项重要事业的欧那德语

     “把德福当作一项重要的事业和项目来做。”这是欧那德语教学教研总监王老师说的一句话。

      德福考试相当于德语C1级水平,这个级别基本上可以做到和德国母语者无障碍交流。除了要达到C1级水平的实力,还要有极强的考试应变能力,这并不容易。传统线下德福培训课,有时要高达六七十人才能凑齐开班人数。人数众多让老师无法顾及每位学生的学习需求。教学方法也多采用高度密集型的题海战术,大量反复做题讲解,学习易于疲惫,吸收效果有限。课后也无法及时联系到老师得到问题解答,学习效果自然不会太好。而欧那德语完全打破这种模式。欧那德语在线班级人数控制在4-8人,针对德福考试特点,兼顾学生个体差异,不论课上还是课下都能给予全方位的专业学习指导。

     相比于其他培训机构,不管学生特点差异,凑到人数就开班。欧那德语在入学前会给学生做分级测试,帮助老师了解每位学员薄弱点,以便后期做针对性指导。同时,欧那德语将学习情况大体相同的分为一个班级,在班级设置上就体现出了先见之明。

      刷题做题讲题,只要有考试,这就是绕不过去的点。很多培训班直接使用市面上的德福题为学生做讲解,求多求量,缺乏对题型本身的研究。为了自建权威题库,欧那德语德福题库背后,是一群专业德福教研人员的苦心经营。一旦市面上有新的题和新的素材出现,经过欧那德语研发人员精选,匹配德福考试再投入教学,以确保欧那德语题目库实时更新迭代。让学生能及时跟上最新的德福前沿考试信息,了解最新德国新闻。目前,欧那德语的德福题目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解题技巧型训练,题目来源于市面上课件的材料进行精选。另一部分,属于实战型训练。通过自建题库把常规材料中判定下来是有效的资源跟题型做匹配,根据德福的出题难度和要求,把学习材料变成德福可以用的题目。据王老师介绍,欧那德语的德福研发人员研究过历年德福相关材料超100多本,包括中国及国外权威出版的材料。相关杂志多达60种。实时更新的权威题库是有效训练的前提,学生考试才会更有底气。

      欧那德语在课程设置上,根据输入和输出模型,将德福课分为阅读听力课和口语写作课。每一节课在相同主题下设置不同难度等级训练。先巩固基础,再循序渐进难度升级,掌握不同难度等级下解题技巧,在短时间内一步步达到考试目标。欧那德语在4-8的在线课堂中,非常注重课堂即时回收学习效果。老师注重引导学生的自我分析能力,及锻炼背后的思维能力。尽可能多的让学生在课堂上专注在题型的训练和解题技巧的训练上。相比于大多德福课,将大量的时间拿来让学生做题,欧那德语大大提高了课时有效利用率。

     配有专业德福研发团队的欧那德语

      科学的课程设置和训练内容,离不开专业教研师资。欧那德语针对德福班组建了一支10人左右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包括:研发、教学、助教等人员。欧那德语在德福团队人员的选择上,第一梯队优选德福考官,经过官方统一培训,拥有监考证书。他们是题库的创造者和课程的组织者。第二梯队是主讲老师,需满足德福19分以上,经历过德福考试,并致力于德福教学。第三批属于助教团队,德福18分以上,帮助学生进行课后辅导,答疑等。同时,根据学生实际学习需求,还可以匹配相应的德国本土外教。

     专业的助教团队,课后也能贴心辅导。欧那德语的每一套德福课程会搭配10个小时练习题或者辅导作业,来巩固上课所学知识。欧那德语配有专门的助教为学生解答疑问。欧那德语助教除了讲解课后学生的学习问题外,还会额外补充与德福相关的背景知识、学习材料等,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学习服务。

     很多人把德福当作考试,大多培训机构也以帮助学生考过德福为目标。但德福本质是为出国留学而准备,所以德福考试针对的是具备运用德语能力进行相应学术研究的人群,不仅注重德语运用能力,同时需具备用德语进行深入研究和学习的能力。这恰是大部分培训机构所缺。欧那德语王老师认为,欧那德语注重能力训练,不仅仅是通过考试,还要帮助学生更好掌握德语和理解这门语言背后的逻辑和意义,真正让德语成为学生手中的工具和武器。

责编:汉网

上一篇:艺鑫文化2018艺鑫天使杯安徽赛区世界杯“足球宝贝”闪亮登场

下一篇:修正集团8亿现金投资入股新联集团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