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用淘气伙伴果泥,拯救新手妈妈的辅食日常

比起家庭自制辅食,成品辅食其实在营养和卫生上毫不逊色,甚至更胜一筹,因为它是由专业人员来设计开发和控制生产的,更容易做到营养均衡,安全卫生。此外,成品辅食的口感可能更好,更易吸收。

当然最大的优点还是方便呀,能大大节省家长们的宝贵时间,让我们多一些陪伴,少一些操劳,让带娃吃饭变成一件更轻松的事。育儿本该如此,不是么?

在德国超受欢迎的Freche Freunde(中文名“淘气伙伴”)有机果泥,原料只用100%天然有机果蔬、粗粮和酸奶,不添加人工糖、水、香精、防腐剂,营养全面。而且包装便于携带,也非常适合作为外出游玩时的代餐,在德国是宝宝们超爱的辅食果泥!

 

 

1. 真的是百分百果泥

挤出来的果泥呈浅棕色(主要是苹果泥在空气中自然氧化后的颜色),糯糯的,质地非常细腻均匀,不会稀稀拉拉的也不会呈现不自然的胶状。

2. 酸甜适中

很多妈妈担心果泥类不是太甜就是太酸,但这款果泥刚刚好。在挑选水果时会注意挑选酸甜度,让制造出的果泥不会太甜腻,也不会酸到宝宝难以接受。

 

 

3. 吃完不口干

味道很重的东西吃完嘴巴里都有不舒服的感觉,喝完甜饮料我们会觉得更渴,这就是因为人工添加剂的关系。这款果泥吃完却完全没有口干的感觉,很温柔。

4. 有饱腹感

淘气伙伴的部分果泥中,还加入了斯佩尔特小麦、南瓜、黑米、藜麦这些粗粮,所以饱腹感更强。对小朋友来说,是一顿正经的加餐了。

与普通果泥相比,淘气伙伴有机果泥每袋都含有至少三种蔬果或酸奶或谷物,能够补充孩子日常所需维生素、微量元素、膳食纤维,营养更均衡全面。

另外淘气伙伴有机果泥,均为德国进口,且取得了德国BIO有机认证和欧盟有机认证,产品质量和安全更有保障。

 

责编:汉网

上一篇:Convertlab高鹏:中国MarTech实践远超美国,整体认知仍是最大阻碍

下一篇:肯德基“鸡秘”课程在贵阳开课啦!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