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伊威辅食:从指尖到舌尖 泥糊类美食不容错过

在宝宝成长之路上,泥糊是8-10个月左右宝宝的标配辅食。伊威辅食妈妈课堂带来三款美味泥糊,夏天里照样也能享受美好生活新滋味。

伊威妈妈学堂

辅食新滋味之:苹果小米泥

食材:苹果1个,伊威原味小米米粉1包

烹饪步骤:苹果洗净后去皮、切成小块,上锅蒸10mins,熟透后将其打磨成泥;用60℃的温水冲调伊威原味小米米粉,一边倒入一边搅拌;然后将苹果泥加入到冲调好的小米米粉中,搅拌均匀后就可以尽情开吃啦。

苹果小米泥

小米中的维生素B1含量是其他粮食所不及,同时含有蛋白质、脂肪和维生素等营养。伊威小米米粉精选优质原胚小米,制作时特别添加宝宝成长所需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可谓完膳大营养。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苹果,蒸熟后使用可以保养肠胃,止腹泻。伊威小米米粉与苹果搭配而成的苹果小米泥,可为宝宝带给别样新口感、新营养。

 

\

 

辅食新滋味之:南瓜玉米蛋黄泥

食材:南瓜、玉米粒适量,鸡蛋1个,伊威牛肉胡萝卜粉1包

烹饪步骤:南瓜去皮后洗净、切块,上锅蒸熟,再打磨成泥备用;鸡蛋煮熟后,在凉水中静置片刻,取出蛋黄备用;玉米粒蒸熟后打磨成泥,盛到装南瓜的碗中,再加入蛋黄,将三者一起搅拌均匀;在碗中撒上伊威牛肉胡萝卜粉,搅拌均匀,装盘后取少量蛋白做个太阳造型的装饰,口感香糯的南瓜玉米泥即可搞定。

625703857439068563

蛋黄中含有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磷脂等,涵盖了鸡蛋中的多重营养;南瓜性温服、味甘,口感软糯;玉米味道香甜,营养比较全面;配上采用浓缩工艺加工而成的伊威牛肉胡萝卜粉,这款南瓜玉米款蛋黄泥的营养更加均衡完善,不失为一款元气满满的宝宝辅食。

牛肉胡萝卜粉

辅食新滋味之:肝粉土豆泥

原料:土豆1个,伊威全机能肝粉1包

烹饪步骤:土豆洗净,去皮,切成小块,放入辅食机内蒸熟;再将其打成泥状,装碗后,加入伊威全机能肝粉搅拌均匀,装盘点缀,又一款泥糊状美食就诞生啦。

\

土豆是很家常的食材,和铁含量多多的伊威全机能肝粉搭配在一起,口感更是棒棒的。作为一款动物蛋白类辅食,伊威全机能肝粉采用微化工艺制成,其微分子结构可以快速溶于它的辅食搭档中,天然新鲜的味道,一口一分营养。

在育儿之路上,爸爸妈妈们精心为宝宝烹制各种美食;在研制宝宝辅食的道路上,伊威带着浓浓爱意,经过严谨的制作工艺,为宝宝带来丰富的高品质美食。从伊威辅食到爸爸妈妈的手中,从指尖到舌尖,继续开启色香味俱全的美味辅食so easy模式。

 


 

责编:汉网

上一篇:果麦文化路金波:让经典重新流行

下一篇:京东携手百家品牌成立无界营销联盟,击破华南市场的“流量障碍”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