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课工场与ACAA强强联合,打造中国高端数字艺术人才!

 认证是个人能力的外在表现,个人能力是认证的内在基础。近日,国内知名IT就业教育培训机构课工场与国内最早从事职业培训和国际厂商认证项目的机构ACAA教育集团达成深度合作协议,分别围绕职业资格技能认证、共建人才测评方案、师资力量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数字艺术行业发展,培养更多符合企业现实需求的高级技能人才,为学员提供更加可靠的择业优先权。

\

  课工场与ACAA教育达成合作

  众所周知,Autodesk是全球最大的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与娱乐软件公司,为制造业、工程建设行业、基础设施业以及传媒娱乐业提供卓越的数字化设计、工程与娱乐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而ACAA教育作为 “Autodesk 中国教育管理中心”,为国内教育和培训机构实现 Autodesk 软件正版化、组织 ACAA/Autodesk 考试、专业课程方案搭建、专业教师培训和企业实践等提供配套服务。“此次合作主要源于ACAA中国数字艺术教育联盟对课工场完善的课程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独特的教育模式的高度认可。希望通过引入国内外厂商的原厂技术和领先的技术内容,可以为课工场学员提供具有行业标准的数字艺术培训课程,培养既有实战能力,又有国际权威认证的高含金量数字艺术人才。”课工场创始人、总经理肖睿博士对此次合作ACAA寄予了极大期望。

\

  课工场被授予ACAA认证考试中心

  “ACAA认证是企业公认的设计权威认证,通过为学员提供20多类设计方向的ACAA认证考核,可以帮助他们更容易获得择业优先权。”在课工场看来,ACAA认证不仅是企业用来识别专业人才和决定录用的重要依据,而且考试的过程也可以让学员“梳理知识结构、强化技能、增强职业竞争力”,至少能在4个方面对学员高薪就业产生加持作用:①资格认证——获得ACAA认证,证明你已具备专业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在职场上游刃有余;②权威认证——国际厂商+权威院校+行业机构三方联合认证,证书有据可依可查询,有效赢得就业竞争优势;③辅助就业——不少企业已经将ACAA岗位职业技能证书列为招聘的必要条件之一,成功获得ACAA认证可以有效增加签约工作机会;④加薪利器——很多行业已经将ACAA证书列为岗位职业技能标准,是在职员工的加薪条件与升职砝码;

  其实,在今年的520浪漫节日里,课工场就已经与ACAA数字艺术教育联盟上演了一出含情脉脉的“亲密接触”。双方联合举办的“有爱,就要做出来—520 UI狂欢节”吸引了数万名设计爱好者踊跃参与,在业界引起了极大反响,成为2018年度设计领域的一大IP盛事。“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设计行业面临着协作性和参数化问题,并展现出数据信息化的新趋势。基于此,企业对未来设计人才将呈现四个方面的需求,即行业知识、创意思维、数字技能和专业知识的积累和培养。而课工场作为ACAA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通过联合举办UI设计大赛、学员职业资格认证等不同层面展开深度合作,为课工场学员提供更多赋能。” ACAA/Autodesk中国教育管理中心总经理王东今年的“520 UI 狂欢节”上如是表示。

\

  ACAA教育认证证书

  龙应台曾说过:孩子,我要求你读书认真,不是要你和别人比成绩,而是因为,我希望你将来有选择的权利,能够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的确,面对当今大势所趋的互联网创业浪潮,每个人的职业生涯可选项也变得日益丰富起来。在此浪潮牵引下,获得一项全新的职业技能认证可能并不是证明你个人能力的唯一方式,但它的确可以带给你更多的职场选择权和主动权,让你不会因为一些硬件条件而被剥夺做喜欢事情的权利。所以,适当地获得一些实用性强、市场认可度高的权威认证对自己的学习和职场生涯都有着不可替代的催化作用。要知道,社会如此势利,没块过硬的“敲门砖”可不行,或许,课工场此次携手ACAA可以为你“抛砖引玉”,成为你追寻高薪就业梦想道路上的“加油站”。

 


 

责编:汉网

上一篇:张弛唐大年携手机遇空间新片发布 纪念太宰治70周年

下一篇:全量新能源公司以技术创新践行工匠精神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