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618天猫年中大促活动,爱多康钜惠来袭

一年一波的618天猫年中大促活动已经震撼来袭,又到了剁手党买买买,嗨购不停的时刻。心动已久的衣服包包、鞋子都已经在路上了吧?你有没有想过是时候该对自己的皮肤好一些了呢?爱多康,风靡韩国的母婴护理品牌,是专为敏感肌肤的母婴设计的护肤品哦。爱多康品牌传递了一位父亲对对宝宝的爱,也是每一位精明妈妈的爱心之选!爱多康618聚惠来袭,买到停不下来!

爱多康主要经营幼儿和成人的敏感肌护肤产品,采用专利MLE皮肤屏障技术,舒缓敏感肌,呵护肌肤健康。自产品上市以来,其显著的改善肌肤自身保护壁垒的功效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认可。

随着夏季的来临,强烈的紫外线让宝宝们的敏感肌无所适从。还在因为害怕晒伤不敢各种出门玩耍吗? 有了爱多康当然就不怕不怕啦!MLE 皮肤屏障技术,含有皮肤脂质构成所需物质,可提升肌肤防御力,减少刺激,使脆弱肌肤重建强化保护屏障,同时有效锁住皮肤内在水分,保护肌肤。

遇上618购物狂欢节,爱多康也早已为宝宝们准备了各样的大礼包,蓄势大发哦!

全场折上再满减:2018. 6.1~6.20日活动期间,爱多康天猫旗舰店准备了多重大礼包,重磅来袭。为宝宝囤好货,最高可享受全场折后满300减150。消费者可以先领券在购物,可叠加购物率贴使用。每天早上十点可限量1元秒杀满300减100券,还有满159减30,满218减50的购物券,均可享受!

先领券在购物,可叠加购物率贴使用

下单送好礼,全店支持购物津贴:

爱多康天猫旗舰店坚信来的都是客,全店支持下单送好礼,可享受天猫购物津贴。满300减30,满600减60,上不封顶,优惠力度UP,减减减减到停不下来。

秒杀专区,惊喜享不停:活动期间,消费者们除了可以享受单品、护理套餐的超低折扣价,还可以在活动期间,限量秒杀几款单品:爱多康沐浴露、洁面泡沫、红盖霜(2盒*5ml)、保湿润肤乳等等。

秒杀专区(每个ID限购2件)

天猫618年中狂欢,福利暴击,爱多康万券齐发,全场折上再满减,下单送好礼,惊喜享不停!「更多爱多康618年中大促活动,宝宝们可以登录爱多康天猫旗舰店哦!

 


 

责编:汉网

上一篇:广州丽泽堂赴泰国调研

下一篇:二更用最美的故事,温暖每一个身边人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