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vivo Z1火爆618销量破10万 小米6X倍感压力

618狂欢购期间,手机市场异常火爆,尤其是在千元价位市场,各家厂商纷纷祭出大招。其中,vivo首款互联网手机vivo Z1大受欢迎,根据最新的战报显示,vivo Z1的单品销量超越iPhone X、小米6X成为冠军,截止目前,vivo Z1的销量已突破10万大关,俨然是618市场的黑马。

\

  自vivo Z1低调上线以来,因其定位与小米6X相近,多次拿来比较。而vivo Z1之所以能取得不错的市场成绩,与其综合优势分不开。vivo Z1采用了新一代全面屏设计,拥有6.26英寸19:9比例刘海屏幕,加上超窄边框以及屏幕上方的极窄U型开槽,整机的屏占比高达90%,这在同价位机型中尚属首次。小米6X则配备的是5.99英寸2160*1080分辨率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8:9,屏占比相较vivo Z1略低。在观感上,vivo Z1更符合当前ID设计主流一些。

\

  性能方面,vivo Z1和小米6X一样,都搭载了高通骁龙660AIE八核处理器,性能十分相近,安兔兔跑分都可以达到14万以上,属于中等偏上的性能水平。
  而在拍照上,vivo Z1配备了前置2400万感光单元三星2L8的摄像头,采用单反的Dual PD技术,每个像素点都能拥有两个光电二极管,可以拍出2400万像素的照片,对于爱自拍的用户来说,这样的配置非常不错。vivo Z1后置1300万AI双摄,也是属于目前同价位市场的主流配置。小米6X采用了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组合,前置为2000万像素,拍照表现也非常不错。总体来讲,两者的拍照实力相近。

\

  可以看到,vivo Z1是同价位少见采用刘海大屏的机型,在性能和拍照上也做到了中等偏上的水平,堪称最新的千元“水桶机”。6月7日,vivo Z1在各大平台开启二轮抢购,目前总体销量已超过10万,可见用户对于vivo Z1还是相当认可的。

\

  vivo Z1下一轮抢购活动时间是6月10日,整个618期间领取优惠券立减200元,到手仅需1598元,可谓相当超值。同时vivo还送出了更多618优惠福利,包括最高666元的优惠券,购机送蓝牙音箱、自拍杆、手环等优质周边产品,更有机会赢取世界杯门票,有兴趣换机的用户不容错过。
 

责编:汉网

上一篇:Penta首席科学家Steve Melnikoff博士受邀访问浙江大学,共话区块链技术发展

下一篇:和顿国际:维吉尼亚州首府里士满:沿袭历史的内外枢纽之城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