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小米生态链企业贝医生“国民电动牙刷”即将来袭 性价比惊人

  近日小米的产品频频发布, 而在今年上半年小米旗下多款产品也纷纷荣获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而闻名于世的德国IF设计奖。这其中也包括了于5月31日亮相于国民面前的小米手环3。当然,小米生态链企业北京青禾小贝科技有限公司也不甘示弱,紧接着于6月5日召开“牙龈保卫战”新品体验会,推出了贝医生新品声波电动牙刷。
 

\
 

  贝医生作为青禾小贝科技有限公司的首创品牌,其第一款手动式牙刷,凭借顶级的刷毛材质、三明治布局+山形结构、强大的护龈功能以及简洁的设计风格等特点,为小贝科技拿下了德国红点奖、日本G-Mark、德国IF三项国际设计大奖。仅在小米有品众筹期间就达到了7天24万支的销售纪录,感恩季一天卖出10万支,半年销售500万支,最终成为了2018年博鳌论坛指定伴手礼品牌。
 

\

  贝医生此次体验会上推出的新品声波电动牙刷,专门针对中国人口腔环境设计,马达与刷毛都为国人量身定制。它拥有市面其他电动牙刷不具备的护龈刷丝、顶级的牙刷刷毛材质与精心的刷头布局、持续不断的“刷牙力”、以及防水、无线充电底座等等特色,能够护龈又清洁,让刷牙更舒适。此外为了配合口腔清洁功效,方便携带,贝医生还为广大用户们提供了定制版精美旅行套盒。
 

\

  记者了解到,现在同类型声波电动牙刷市价在大几百甚至数千元,据官方介绍,本次贝医生即将上市的新品声波电动牙刷将定位在“国民级”的价格,延续小米一贯主张的“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特点,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以实现创造满足80%用户80%需求的大众化产品的目标。
 

\

  小米的产品一贯以制作精美、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十足的科技感呈现的大众面前,本次小米生态链企业贝医生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6月7日10:00小米有品众筹平台,让我们共同揭晓!

责编:汉网

上一篇:李金元:天狮集团的成功是一带一路战略的实践者、见证者和受益者

下一篇:从Netflix到雷鸟,看会员经营的行业大势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