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诺基亚贝尔携手国家电网公司 在京津两地升级光传输网

· 国家电网公司正在将其光网络从10Gb/s SDH网络升级到大容量的分组/OTN网络,以支持向10Gb/s以及更高速率演进

· 随着国家电网公司融合数据网络服务需求的日益增长,亟需部署更高容量的网络来满足这一需求

· 新网络基于诺基亚1830 PSS分组/OTN多层交换平台,可实现更高的容量、效率和可靠性,为国家电网公司在京津两地部署智能电网提供支持

2018年5月31日,诺基亚贝尔今天宣布,于近期中标国家电网公司(SGCC)的光传输网(OTN)项目。本次部署覆盖京津两地,能够利用诺基亚创新的PSE芯片,帮助国家电网公司的光传输网从10Gb/s SDH网络平滑演进至100Gb/s以及更高容量。

国家电网公司(SGCC)经营区域覆盖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我国国土面积的88%以上,供电服务人口超过11亿人。其承担着保障安全、经济、清洁、可持续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并正在为此改善其生产和管理流程。为支持融合数据网络和运营网络服务,必须升级光传输网络,这样才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带宽容量需求,为未来智能电网的发展铺平道路。本项目之前,诺基亚贝尔在河北省部分地区已经成功部署了同类光网络,目前正在为国家电网冀北公司的约1亿用户提供服务。

诺基亚1830 PSS-32平台是新一代国家电网公司光传输网的核心。诺基亚1830 PSS产品组合为从互联数据中心到高效扩展城域、区域和长传光网络等不同平台进行了优化。同时,每个平台都应用了同样的软件、硬件、管理和控制组件,已提供跨产品组合的无缝操作体验。是业界最具可扩展性的分组/OTN多层交换平台。诺基亚1830 PSS-32基于全球最精密且高度集成的光电芯片组——诺基亚的光子业务引擎(PSE),并采用了可扩展的交换结构。

相比现有的分组/OTN交换机,诺基亚1830 PSS-32通过分布式GMPLS和/或集中式SDN控制选项可提供智能可靠的网络控制和恢复功能,以提高网络容量、效率、可靠性和服务部署速度。这将使国家电网公司能够快速提供高可用性服务、降低网络运营成本并延长网络生命周期。

国家电网天津电力信通公司副总经理张会建表示:“通过部署全新的OTN网络,能够提供更好的通信技术支撑保障,进一步增强电网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提高公司内部的办公效率。并能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很高兴能与诺基亚合作。诺基亚拥有先进的光/IP技术,可交付高品质的专业服务,能够在本项目中为我们提供支持。”

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企业与公共事业负责人金剑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再次与国家电网公司达成合作。这一次,我们将助力其升级京津两地的核心网络。全新的光网络不仅将满足容量需求,还将提升效率并支持广泛的技术,助力国家电网公司实现更加智能化的电网。”

责编:汉网

上一篇:2018中国金融科技与数字资产高峰论坛暨中小企业网红经济“红链”系统上线仪式圆满落幕

下一篇:北京华坛医院:党建引领同心圆 共建心连心新村汇演顺利举行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