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诺基亚发布《2017年人类与地球报告》:以身作则,通过技术创新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互联世界

近日,诺基亚发布2017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概述了公司2017年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并确定了四大可持续发展重点:利用科技改进人类生活,保护环境,诚信经营,尊重他人。

诺基亚致力于不断扩充报告的透明度及覆盖度,依据全球报告倡议组织的GRI核心指南进行内容阐述,符合联合国全球契约的高级标准。此外,我们选定的关键可持续性指标已获得独立审计师的确认。

诺基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立在报告中表示:“我们对数字技术的发展前景持乐观态度。数字技术蕴含巨大潜能,不仅将为诺基亚和我们同行业其他公司带来更大的商业机会,还将在个人、社会和经济层面为所有人带来效益。”

以下是2017年我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获得的主要成就:

·通过对客户基站使用的现代化部署,我们继续帮助客户减少能源消费和排放,并平均减少了44%的能量消耗。

·我们减少了3%的总能耗和超过14%的耗水量,并回收了80%的建筑垃圾。

·诺基亚的企业社区投资项目,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最新在肯尼亚开展的数字化学习项目和在印度尼西亚开展的mHealth项目,以及诺基亚联合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继续开展的缅甸早教项目,在2017年达到了约254,100人,受惠人群覆盖全球。

·我们被道德村协会(Ethisphere Institute)评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的企业之一,而且,我们再次被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评为CMT通信设备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在人权工作方面,我们作为正式成员加入全球网络倡议董事会(GNI)。在所有董事会成员中,我们是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一家电信设备供应商。

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做到更好。目前,我们已经制定了更高的目标,前面还有工作等着我们去完成。2017年,诺基亚成为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cience Based Targets initiative)中首家设定并接受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电信设备商。我们现在的目标是:以2014年为基准年,到2030年,一类二氧化碳排放(生产中直接排放)减少41%,三类二氧化碳排放(客户产品使用)减少75%。

苏立表示:“我们认为,诺基亚有机会同时有义务通过应用技术改善人类生活,广泛增进人类福祉。”

责编:汉网

上一篇:诺基亚贝尔携手国家电网公司 在京津两地升级光传输网

下一篇:2018中国金融科技与数字资产高峰论坛暨中小企业网红经济“红链”系统上线仪式圆满落幕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