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手握“金钥匙” 金正大成“农业诺贝尔主角”

5月8日至10日,被誉为“农业诺贝尔”的第20届以色列国际农业博览会Agritech2018在特拉维夫会议中心举办。金正大集团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参展的中国农化企业,携亲土1号、诺贝丰、沃夫特三大品牌旗下的系列明星产品亮相展会,并且斩获两项大奖。在本次展会上,金正大集团还分享了“亲土种植”中国方案,传递中国农业的创新智慧,受到与会政要及专家们的认可。

金正大集团在本次展会中的亮眼表现也受到以色列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获得积极评价。以色列媒体称,中国农化企业金正大集团用“亲土种植”中国方案为解锁全球土壤改良困境找到“金钥匙”,毫无争议地成为第20届以色列国际农业博览会(Agritech2018)最亮眼的“主角”之一,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农业在全球的影响力。

\

获得全球业界高度肯定的“中国方案”

在本次农博会中备受关注的“亲土种植”理念,是2017年底在联合国总部成立的世界亲土种植联盟提出的,它是指采取对土壤“亲和、友好”的方式来开展种植作业,以作物优质高产和耕地质量提升为双目标,保障农业的可持续发展。金正大集团基于20年创新发展实践提出了“亲土种植”中国方案。

这一方案可以称为“4+3 CS模式”:“4”,即四维全程解决方案:改土养地、减量增效、品质提升、综合服务。“3”,即三项核心能力保障:人才是第一要素、技术是第一动力、产品是第一支撑。“CS”,即真人实战:专家、技术服务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为亿万农民解决实际问题。

在本次展览中,以色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负责农业技术国际合作的官员本·埃里亚胡表示,金正大集团提出的亲土种植“中国方案”,对世界其他国家发展绿色农业具有借鉴意义,为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亲土种植”理念提供了最佳的示范。

赢得国际农业权威嘉奖的顶尖产品

在本次农博会期间,金正大集团“亲土1号”荣获国际农业亲土科技发展特殊贡献奖,“诺贝丰”荣获水溶肥科技创新金奖,这两项国际级奖项是对金正大集团科研创新与技术融合的高度肯定。

据悉,成立20年来,金正大集团持续科技创新,已投入超过60亿人民币的研发费用。除了缓控释肥及种肥同播技术、水溶肥及水肥一体化技术之外,金正大集团还开发了酸性土壤、碱性土壤、土传病害治理等全套土壤修复产品,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土肥水全系产品的企业。此外,金正大集团还积极与海外研发机构合作,打造尖端产品。本次获奖的“亲土1号”、“诺贝丰”等系列产品,就融合了美国富朗生物能技术、以色列的深海能和水肥一体化技术等最新科技成果。除产品外,金正大集团还提供作物全程营养解决方案及综合服务,完整构建了“亲土种植”中国方案落地的具体举措。

金正大集团在此次农博会上斩获的两项国际级大奖奠定了其作为全球“亲土种植”理念倡导者与“亲土种植”中国方案践行者的行业领军者地位。对此,美国农业技术专家大卫·斯本塞表示,“金正大集团已经掌握了农业领域的核心技术”、“金正大为‘亲土种植’的全球推广提供了样本,一定能引领农业科技未来的趋势与发展方向”。

\

参加本次农博会的金正大集团副总裁翟际栋介绍说,金正大集团提出的“亲土种植”中国方案与中共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生态文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相契合。借助此次农博会获奖的巨大动力,金正大集团将在改土养地、减量增效、品质提升、综合服务四个方面发力形成“组合拳”,全面开启中国“亲土种植”的新时代,助力中国农业可持续发展。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中国品牌日,胜高于联合国实力印证什么是民族好品牌

下一篇:红到纽约,胜高酒店引领酒店业强势登陆纳斯达克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