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走进太阳村,OK公益六一温暖行动

位于北京顺义区的赵全营镇板桥村,有一个非政府的慈善组织,收留了一群监狱服刑人员无人照顾的未成年孩子,这就是北京的太阳村。由于服刑人员的孩子不属于残孤,难以获得稳定的公益资金,太阳村的维持主要靠来自于社会的捐助。

为了给太阳村带来更多的关爱,5月28日,恰逢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0K公益带着爱心物资走进太阳村,给这里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些急需的生活和活动用品,除此之外OK公益还为太阳村提供了消毒碗柜,以保障孩子们日常饮食的卫生。

活动当天,OK公益一行观看了太阳村的宣传视频,并参观孩子们的宿舍、与孩子们亲切的聊天和自由活动,体验太阳村孩子们的日常生活,现场气氛温馨而欢快。

据了解,OK公益是OK集团发起成立,自成立以来积极助力社会公益,踊跃奉献爱心,今后OK公益将继续参与或举办社会公益活动,鼓励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公益组织中,奉献与回报社会。

责编:汉网

上一篇:水魔方科技高层应邀出席海归中国梦年度盛典

下一篇:万达财富集团 加速构建“一带一路”企业信用体系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