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全力赞助上海千人男子太极拳活动

 

5月27日,中科健康产业集团全力赞助的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中国太平杯”上海市老年人体育联赛“五里桥杯”上海市千人男子太极拳交流活动在卢湾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交流活动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共计有72支代表队近千人参加了各个项目的比赛。中国科学院教授级工程师、原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副院长、原江苏省政协科技委员会副主任伍贻范先生和中科健康产业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胡育生先生作为赞助商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太极养生文化,交流健康养老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自198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中科以人为本,科学带来健康”为核心价值观,不仅专注于中药现代化的发展,更是不断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深耕于大健康养老产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推动幸福快乐养老事业落到实处。

 

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中科健康产业集团不仅为所有参赛者提供了精致礼品和中科番茄红素免费领取尊享卡,还为获奖者提供了中科灵芝礼盒、中科养生酒和中科灵芝茶等奖品,中科健康产业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胡育生先生亲自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并与获奖者合影留恋。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太极拳老年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同时也为中科健康产业集团深度融入老年人的休闲娱乐生活提供了一个契机,以后,中科健康产业集团上海子公司将会与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达成长期合作,组织开展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意义更深远的活动,不仅研发生产现代化中药保健产品改善老年人身体健康问题,更能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来提升老年人的精神生活质量。

责编:汉网

上一篇:恒昌:严监管助推金融回归本质

下一篇:刘海屏颜值是大招 vivo Z1和小米6X你选谁?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