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周董最强战队battle收视夺冠 加多宝星期五引爆全民热情

上周末,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周杰伦“地表最强战队”火热来袭,开启队内终极考核,并在梦想导师天后张惠妹的见证下诞生四强。虽然上期节目播出时间调整至周日,却依然在各大综艺节目收视PK战中风光无限,并以CSM50城3.89的收视率迎来无与伦比的收视八连冠。而作为好声音独家冠名商的金罐加多宝也在上周开启了“金彩星期五,杰伦时间到”主题专场,派送千张周董经典CD,在为节目营造氛围的同时,也提升了金罐加多宝的品牌曝光度,为产品热销积攒大量人气。

“地表最强战队”决出四强金彩星期五“杰伦专场”人气爆棚

9月6日晚,加多宝中国好声音最具人气导师周杰伦搭档前冠军导师张惠妹,迎来队内终极考核,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男人是不能哭的!”现场几度强忍泪水的周杰伦再次成了“纠结伦”,而“地表最强战队”Battle对决也让其他几位导师难以取舍。最终,经过一番激烈对决,嘻哈女孩陈梓童、暖音“大白”李安、人美歌甜的关诗敏以及音乐才女李幸倪先后晋级,并将代表杰伦杀入混战PK赛。而好声音也以3.89的CSM50城收视率将收视八连冠收入囊中。

战场另一边,好声音四季独家冠名品牌金罐加多宝也在诸多娱乐节目冠名商中傲视群雄。据悉,自今年四月率先启动移动互联网+战略以来,金罐加多宝打造的“淘金行动”互动平台人气一路飙升。该平台以提升用户体验和回馈消费者为出发点,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站式便捷福利,而随着好声音节目的热播,金罐加多宝为其量“声”打造的金彩星期五线上平台,更是把这场移动互联网+的“造节”运动推上了高峰。

记者了解到,继上周加长版金彩星期五以超300万的互动量完美收官之后,上期的金彩星期五则首度开启了加多宝中国好声音“金彩星期五,杰伦时间到”主题专场,为广大观众和平台用户献上一场关于周杰伦的青春缅怀之旅。节目当晚,大批粉丝登陆金罐加多宝金彩星期五平台,为周杰伦“地表最强战队”人气学员加油,赢取周杰伦金曲CD,千张唱片大礼再度引爆平台人气。

据悉,截至目前,金罐加多宝淘金行动总互动量超过2600万,金包发放总量超3300万个,金包发放总价值达4亿元。对此,有互联网营销专家指出:“从娱乐圈到朋友圈,从传统媒体到互联网,金罐加多宝移动互联网+战略牢牢锁定整合资源为消费者创造超值体验的主线,淘金行动开启至今,凭借趣味多样的参与方法和浓厚的用户带入感,已成为快消品行业的跨界经典之作。”

金罐加多宝“移动互联网+”营造多元消费场景领跑凉茶黄金热销季

为加速移动互联网+战略的落地,金罐加多宝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丰富的线下活动,以“金彩星期五”为核心枢纽,不断打通多元化的消费场景,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推动金罐加多宝在凉茶市场持续热销。

记者了解到,上周在成都举办的“金罐加多宝唱响蓉城好声音,有你更金彩”K歌大赛中,最终有3位选手顺利晋级,将参与到9月18日总决赛。此外,活动期间凡在金罐加多宝指定成都KTV店消费,即可通过点歌系统中的参赛通道报名参加“蓉城好声音”K歌赛,演唱四位导师曲目。每天每家店通过K歌系统评选出得分最高包厢,不仅有机会参加9月18日总决赛,还可获赠金罐加多宝一箱。

“唯美食与音乐不可辜负,现在又有这么多的折扣券,对于我这种吃货来说真是天大的福利啊!”来自成华区的张女士表示,“金罐加多宝不仅满足了我对美食的一切幻想,还为众多爱好音乐的蓉城市民带来了货真价实的福利,每一罐都是超值体验!”

以互联网行业视角来看,金彩星期五已经成为金罐加多宝移动互联网+战略的拳头产品,带动凉茶消费体验不断升级。对此,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作为凉茶领导者,金罐加多宝布局移动互联网+战略,营造多元化的消费场景,就是要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到金罐加多宝不只是吃火锅时的必备饮品,还是看好声音、聚餐、K歌、旅行等生活领域的首选,这种多元的消费场景必将进一步激发金罐加多宝的销售热潮。”

下期的加多宝中国好声音依然与你相约金彩星期五,哈林夏令营的十二位成员将迎来导师终极考核,亚洲乐坛创作天王林俊杰的梦想导师首秀又有什么样的金彩,9月11日21:10,浙江卫视与你相约不一样的好声音Battle收官战!

责编:汉网

上一篇:金罐加多宝用最美“金彩生活圈”诠释移动互联网+

下一篇:淘宝众筹儿童智能服饰,木牙科技&探路者破解“陪伴悖论”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