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牛奶遇上互联网 蒙牛滴滴的星际穿越!

当我们还沉浸在《星际穿越》里一连串的不可思议时,牛奶穿越时空与互联网界潜力股牵手“热恋”的一则新闻让我们见证了现实版的跨界穿越。

作为一家传统行业的蒙牛乳业竟然出轨移动互联网平台公司滴滴打车,全民拥抱互联网的时代,牛奶再不与时俱进可还行?“牛运滴滴,即刻出发”,约啦!

\

作为国内第一家与滴滴打车进行跨界合作的快消品企业,蒙牛的远见卓识让人钦佩。虽然是传统行业出身,但脚踏实地的同时又不忘仰望星空,一次次借互联网思维重新定义牛奶。

\

蒙牛将联手滴滴为消费者、生态圈伙伴送去双重好运,滴滴红包从此有了一个更霸气、更喜庆的名字“牛运红包”!这“牛运红包”与滴滴红包有啥不一样,在双方合作启动仪式上,着实让人开了眼界!

\

二维码让到场的朋友提前体验下“牛运红包”的威力,蒙牛特别准备了各种星级大奖,惊喜都在码里哦!短短5分钟,到场的小伙伴们把奖品一扫而光!

\

手机扫一扫,扫出1000元现金红包,牛运红包,就是这么任性!

\

还有商界美女滴滴COO柳青总亲手颁奖,幸福满满滴,心情美美哒~

\

人品在牛运时刻爆发,2014羽泉圣诞夜演唱会情侣套票“抱”回家!牛运红包,就是这么任性!

\

难忘M-PLUS纯牛乳的健美线条,植朴磨坊植物原饮尝鲜没够?手机扫一扫,把新鲜带回家!牛运红包,就是这么任性!

\

拿了现金红包、得了演唱会门票,抱了满箱牛奶——牛运仍在现场来宾“扫描”的热情中继续,蒙牛和滴滴还贴心的为满载而归的小伙伴们准备了滴滴专车,把幸福送到家,牛运红包,就是这么任性!

\

如此有互联网味道,有人文情怀的合作仪式让人欣喜而又兴奋,蒙牛说,这只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开始,春节期间,将会为消费者、为生态圈伙伴准备更大的“牛运红包”惊喜,牛运滴滴,即刻启程,你准备好约了吗?

责编:汉网

上一篇:张高丽考察飞依诺等公司:鼓励创新型中小企业走出去

下一篇:甘肃天水窦老汉被拘14天 喊冤“莫须有”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