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儿童节 诺心LECAKE星际涂鸦蛋糕来实现你的奇幻星球梦

每个人的小时候都写过一篇题为《我的梦想》的作文,如果能成为一名宇航员,是不是就能够乘着太空舰队登陆星球表面,可是月球上有什么呢?为什么地球是圆的?宇宙又是什么,能不能走到边界?不仅是小朋友,就连大人们都非常好奇,只是长大了才知道梦想很难实现,但对于小朋友们来说,实现梦想却一点儿也不难,因为诺心LECAKE在这个儿童节为小朋友们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星际涂鸦蛋糕,不仅好吃,好玩,还能让孩子自己亲手“绘出”属于自己的星球,开启奇幻星球之旅,同时在自由创作的过程中发现手工的乐趣,让孩子过一个炫酷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2.jpg

诺心LECAKE星际涂鸦蛋糕

新奇、好玩的东西总能吸引小孩子的目光,就像诺心LECAKE星际涂鸦蛋糕的模样,设计师在“讨好”小朋友的同时深藏了秒杀家长的“小心机”,暴开脑洞,用孩子喜欢的酸奶味慕斯做地表,焦糖慕斯做地幔,香草戚风蛋糕做地核,再用苹果补丁点缀其间,结合了多种口味为小朋友们精心建造了一个完整的“奇幻星球”。甚至还用心的设计出分布在地表上大大小小的陨石坑,让“星球”更加形象。星球的独特造型不仅让家长们眼前一亮,更是萌爆了小朋友的眼球,蛋糕不仅颜值高还有一定的启蒙意义,勾起孩子们对于星球科学探索的好奇心。

4.jpg

诺心LECAKE星际涂鸦蛋糕

但是星际茫茫,繁星点点,浩瀚的星空到底是什么颜色呢?每个小朋友都会有不同的答案,因为每个孩子对于星空颜色的想象是不一样的,所以蛋糕会附赠4种颜色的纯天然食材制成的果蔬粉作为专门的“涂料”用来给小朋友涂鸦出专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彩色星球,让小朋友在吃蛋糕的同时还增加了想象和动手的乐趣,这便是诺心LECAKE星际涂鸦蛋糕的一大创新和亮点了。在儿童节这天,不仅要玩的极致,也要吃的够味,星球蛋糕在制作过程中还加入了活的益生菌,口感细腻柔和,酸甜清爽,在六月,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带着孩子享受蛋糕的清新甘甜,犹如孩童们无拘无束的快乐时光停驻在了唇齿间。

3.jpg

诺心LECAKE星际涂鸦蛋糕

孩子们的世界天马行空,幼稚又有趣,让作为大人的我们羡慕又怀念,大人的世界已经没有了童话,那就让我们一起守护五颜六色的天使,愿每一个孩子都能保持纯真,不失真我。诺心LECAKE星际涂鸦蛋糕让家长从收到蛋糕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满满的诚意和心意,一个趣味十足的星际涂鸦蛋糕,让家长陪伴活力满满的孩子创造出属于自己色彩斑斓的奇幻世界,增添亲子间的情趣,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体验。

责编:汉网

上一篇:“红孩子”牵手“好孩子”618给宝妈送福利

下一篇:华润置地再度携手中商数据,大数据助力太原商业突围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